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亞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張小姐
電話:(02)29992626
傳真:(02)29992727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五段609巷16號8樓之3
網址:http://www.ascendant.com.tw



公司簡介

亞迅科技成立於民國91年,投資資本額台幣壹仟萬元,專注於視訊、電子及光電測試儀器業務, 以精湛的技術為後盾,提供顧客在產品研發、生產及品管階段完整的測試解決方案。

經營理念與目標
顧客:
為顧客提供對其最有價值的產品及最感心的服務,讓顧客透過採用亞迅產品而獲利,並與顧客建立長期的夥伴關係。
員工:
為員工提供富挑戰性的工作內容,透過大家共同的努力與團隊合作,讓員工能夠不斷成長,從工作中發展抱負,並分享公司之成功。
股東:
為股東獲致合理的利潤,以支持企業之成長與永續經營。
成長:
透過開發新產品與服務,以滿足顧客及市場的需要,設定目標、自我挑戰,亞迅將不斷地隨顧客 與市場的成長而成長。
社會職責:
履行對社會之義務,本著『取之社會,用之社會』的精神,期許亞迅做到對國家及社會均有貢獻 的企業。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代理商、零售商
產業類別:
儀器儀錶
主要商品服務:
數位電視測試儀器專業代理及銷售,提供顧客在產品研發、生產及品管階段完整的解決方案。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