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金平營造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洪瑞卿小姐
電話:(04)2407-5326
傳真:(04)24073855
地址:永隆五街101號
網址:http://www.vogue168.com.tw/



公司簡介

本公司為專業建築營造廠,每個各案本公司皆以建設公司及購屋者的立場和心態,就產品的設計規劃搭配施工考量,統合各項需求,以符合使用者的結構安全使用方便及施工精緻的居住需求。並據此以以套繪修正建築、結構、及水電設計圖繪製細部施工圖,並以施工圖作為工程施作的準則和溝通的依據。

本公司為確保上述施工品質要求的落實,分階段配合現場施作進度,以理論為基礎,工程經驗為準則,由淺而深、由簡而專依序作有系統完整的教育訓練,讓工程人員不只知道要怎樣做,而且知道為何這樣做,以提高工程人員完整的工程概念,培養工程人員能舉一反三,觸類旁通的能力,以縮短工程人員的學習過程和時間,能更有效的提高工作效率和打破每個工程人員動則三、五年才能成為工地主任的限制。

什麼樣的建築語彙才能夠完全貼近現代人對家的意像詮釋?
什麼樣的材質最適合傳遞家的溫暖形象?
為了達成完美建築的想望,數不清的圖面來回,就在公分差距中左右斟酌。
為了尋找理想的顏色,幾方人馬,多方試驗,只為完成存在腦中那一抹完美溫暖的顏色。
為了尋探更深湛的營造技術,南來北往,友訪同業,在土塵滿天中找到令人欣喜的新知。
一次次的試煉,是我們重新歸零,重新學習的謙卑。
如果我們對今天的自己有比昨天滿意一點點, 感謝每一個給予風尚建築的掌聲,
是這些支持,讓我們可以有更多的勇氣繼續下去。

營業性質

產業類別:
其他
主要商品服務:
多年來,風雅建設以「成就作品」的心情,謹慎的面對每一個工程細節,
我們深知再多的售後服務終不敵施工中的更多用心。
多一點用心,多一點堅持是我們完成精緻建築理想的努力,期待每一個作品都有超越過去的精采。請參考風雅建設網站介紹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