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佳能文理技藝補習班


聯絡人:陳主任
電話:(07)2611288
傳真:(07)2159196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民生二路79號
網址:http://dudu.blogkids.net/



公司簡介

1.品格教育的養成-
優秀的品格成就非凡的人生。端正的品格、良好的習慣,及健康的心態是人生的三大基石,鼓勵並幫助孩子培養良好的人生觀,孩子們的未來將無可限量。

2.閱讀能力
「當孩子的閱讀能力提昇,學習力、語文力及創造力自然增加。」閱讀的重要性值得一再被強調。本園所陪著孩子閱讀大量書籍,培養他們使用自己獨特的思考模式來解決問題、找尋答案。

3.互動能力
小孩子在2~3歲左右時,便能發展與他人的互動關係。但是新入小學的孩子,卻常常會有「與父母分離焦慮症」,其實家長們應鼓勵孩子盡早走入人群,增加人際關係互動能力,與同齡孩子交朋友。園所裡耐心的老師及可愛的小朋友便是培養孩子與他人互動的最佳辦法。同時,也讓孩子促進語言發展、學習情緒發展、增加良好的社會互動能力,與同儕一起合作、一起競爭,維持適當的人際互動。

4.培養國際觀
面對國際化的挑戰及未來變遷 如何讓孩子快樂、自在地學習並自信地迎向全球化的舞台,已成為一個很重要的議題。要培養小孩的國際觀,並不一定要花大錢送孩子到國外,本園所透過生動的影片、電腦網路資源,甚至從小地方做起,像是上課內容、閱讀刊物、教室佈置讓小朋友認識大世界,培養國際觀與世界接軌的能力。

5.全方位的學習
「贏在起跑點的人,不代表最後一定可以獲勝,但是輸在起跑點的人,卻有可能跟勝利絕緣。」藝能的培養,可以發掘孩子更多的潛能,並讓孩子發現自己更多的特質和潛力。本園所除了基本的正音、數學、英語課程之外,更有心算、美術、音樂、閱讀等課程,讓孩子做好萬全準備,迎接充滿挑戰的將來。

6.身心健全發展-
現在的小孩缺乏運動,體能差,也間接影響到孩子們的吸收能力及學習效果。本園所備有小朋友們專屬的遊戲間、樂器間、健身房,讓肢體運動刺激孩子們身體與腦部發展,使他們身心並重的發展。

7.保持良好互動-
定期舉辦戶外教學 (統一度假村、配合教學主題) 帶孩子去郊外,爬山、郊遊或騎腳踏車,是陪伴孩子很好的起點。尤其本園所常常配合教學內容舉辦戶外教學,讓孩子們對課程內容更加印象深刻。經常與孩子一起接受大自然的洗禮,除了有助於身心健全發展之外,更能促進師生之間良好的互動。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補教服務
主要商品服務:

在這個學習園地裡
處處可見孩子天真的笑容
因為他們發現學習是一件快樂又有趣的事情
他們勇於表達自己的想法
對世界充滿好奇
對生命懷抱希望
在生活中展現探索新事物的自信
當孩子可以用快樂、積極的態度
面對學習與生活的時候
您將看到孩子無限的潛能和學習成就
在未來的日子裡逐一展現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