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加阜精密模具廠/加阜五金塑膠(深圳)有限公司


聯絡人:周先生/陳 三 記(副總經理)/曹 育 銘 (董事長)
電話:(755)89766556
傳真:(755)89766204
地址:廣東省深圳市橫崗鎮荷坳村金源路148號A, B棟
網址:http://www.jiafuh.com



公司簡介

加阜公司是一家主要從事塑膠模具、塑膠製品等產品設計與製造的股份制企業。

臺灣總公司創立於1990年6月,主要從事AC/DC插頭、電腦線接頭系列模具設計、製造,以及機械加工。由於公司業務不斷拓展的需要,1993年3月在中國大陸深圳市設立工廠,並於1995年4月新設精密模具與塑膠射出成型兩個部門,以延伸對於所有客戶需求之服務。

經過多年的努力,公司規模不斷擴大,產品也由單一的接頭類發展為包括電子通訊電腦周邊設備配件等在內的多元化產品。在嚴格的技術以及良好的品質管理下,所生產的產品得到諸多知名廠商的肯定與支持!為了提昇企業管理水準,以期更好的服務客戶、滿足客戶需求,公司於1998年9月,一次性通過ISO9002國際品質體系認證。並在此模式基礎上,不斷實踐、檢討、改善,務使流程更合理而穩定,以提供給客戶更可靠的品質保證。 2001年11月,在公司全員的共同努力下,又順利通過ISO 9001:2000版認證,進一步完善了公司的管理模式。多年以來,我們秉持著執著、求實、創新、持續不懈的精神,在產品與服務品質上永遠追求盡善盡美!

在以客戶為導向的經營理念下,不斷追求技術進步、品質提昇!更以著一種滿足客戶的需求和成長為依歸的精神,共同創造最佳的合作效果永續經營!這是我們永恆的追求目標,也是我們進步的動力!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模具
主要商品服務:
加阜精密模具廠/加阜五金塑膠(深圳)有限公司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