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皇晟科技有限公司


聯絡人:翁小姐
電話:(04)2665-5236
傳真:(04)26655216
地址:中棲路一段476號



公司簡介

晟科技前身為明日科技工作室,成立於1997年,營業項目為專業軟體設計,皇晟科技主要技術負責團隊,在資訊科技界皆有十幾年以上從事經驗,技術領域含蓋商用資料庫,電腦遊戲及互動多媒體、網站網頁相關、人工智慧、圖形特效處理演算法,視覺影像檢測,3D圖學、硬體I/O控制、網路Client/Server端通訊軟體等,相關技術請見「技術領域」連結,團隊成員皆是在8086/dos最初時代,以組合語言操練過的人,深知電腦最底層的運作原理,以及如何讓電腦用最少的資源,產生最大的效益。

2006年9月,我們將以上列的電腦技術背景,為您開啟嶄新的專業服務,在資訊及科技領域上,您的需求我們感同身受,您的疑問我們認真思考。

皇晟科技對於本身的技術及服務深具信心,所以在軟體及網頁設計上,我們推出「不滿意、不需理由、不用付費」的客戶服務保證。

營業性質

產業類別:
軟體設計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