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TOMMY HILFIGER)英屬維爾京群島商湯米席爾菲格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聯絡人:張小姐
電話:(02)25467316
傳真:(02)25044187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207號11樓



公司簡介

「我覺得穿衣之道是以一個有趣、創意的方法去表達自我,利用衣服去突出個人風格。我所設計的服飾系列與各方面的個人生活風格都息息相關。」出生於紐約的TOMMY HILFIGER於1969年,以150美元和20條喇叭牛仔褲展開其零售事業,憑著對牛仔褲及服裝市場的敏銳觸覺,TOMMY HILFIGER在紐約開設了第一間屬於自己的商店---People’s Place,隨後更以自學形式設計服裝,為找不到合意衣服的顧客設計衣飾,為他的時裝事業踏出第一步。

在龐大的廣告宣傳攻勢下,TOMMY HILFIGER遷往紐約市,全力投身時裝設計行業,並於1984年推出首個以自己名字命名的系列,融合美式的創意和多元化,廣為各地人仕所接受,由傳統以至時尚的服飾一應俱全,紅白藍三色品牌標誌更成為美國精神的象徵。TOMMY HILFIGER的服飾以經典恆久的設計馳名於全球各地。獨特的款式設計與生活品味讓TOMMY HILFIGER這個品牌在數十億元的生活潮流市場中,鶴立於頂尖之位。

自1985年以男裝設計起家至今,如何在傳統的美國風格中,注入嶄新元素一直都是TOMMY HILFIGER不變的設計理念,而這個強而有力的理念也成為品牌力量根基之所在,讓TOMMY HILFIGER在其他產品路線上也陸續進佔領先位置,為了因應顧客需求,在1993年設立了童裝部,不久即打入全美各地百貨公司,成為嬰兒服、童裝的主要供應商之一。1996年設立女裝部,讓TOMMY HILFIGER 晉身為少數擁有獲利女裝產品的男裝設計公司之列。短短的廿年內,TOMMY HILFIGER從單一產品線茁壯為一家坐擁數個核心營運的大公司。在團結一致的運作下,品牌疆土不斷擴大,滿足了男女老少、各個種族與國籍顧客的不同需求。除了男裝、女裝、牛仔服飾與童裝外,公司的核心事業還包括特約經銷、零售門市與國際事務。

TOMMY HILFIGER在時裝界屢奪殊榮。於1998年榮獲由紐約市Parson School of Design頒發的Designer of the Year,並於同年成為GQ Magazine的「Men of the Year」。此外,TOMMY HILFIGER更被直舉為CFDA 1995 Menswear Designer of the Year以及在首個VH1 Fashion and Music Awards 頒獎禮上,贏得「From the Catwalk to the Sidewalk」獎項。

身為公司首席設計師,TOMMY HILFIGER負責統領與決定設計方向,其慧眼獨具的遠見和價值觀正是品牌的動力來源。不斷發展並進一步提升品牌知名度為TOMMY HILFIGER的行銷策略,透過其產品及授權代理的產品,TOMMY HILFIGER務求將高品質、高品味、高價值帶給全球各地的消費者。於擁有獨特細部設計的傳統美國款式以及歷久不衰的基礎設計上賦予嶄新元素是TOMMY HILFIGER眾設計師共同的堅持,這股「傳統中帶變革」的理念已成為TOMMY HILFIGER的不變標誌,持續為全球講求時尚品味的消費者設計推出創新、多變的服飾選擇。

TOMMY HILFIGER CORPORATION透過其附屬公司設計、發行和推廣以湯米-席爾菲格 (TOMMY HILFIGER) 為商標的男士及女士休閒服,牛仔便服和童裝。透過特約經銷協議,本公司更提供一系列相關產品,如服裝、配飾、鞋具、香水、家居及寢室用品。本公司的產品於美國、加拿大、歐洲、墨西哥、中、南美洲、日本、香港及其他遠東國家的各大百貨公司及專門店有售。

1998 年 2 月在台設立分公司,獨家代理具國際知名度之美式休閒品牌 - - Tommy Hilfiger 服裝及配件之行銷業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代理商
產業類別:
上衣系列、褲子系列、兒童服裝、嬰兒服裝
主要商品服務:
男士及女士休閒服,牛仔便服和童裝及配件之行銷業務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