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國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劉小姐
電話:(02)22369917
傳真:(02)22369927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木柵路一段52號3樓
網址:http://www.kinghood.com.tw



公司簡介

國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2003年的春天,致力於網路技術的開發、軟體產品的創新與網路資訊平台服務的提供。公司成員對於網路技術及軟體工業深負創新研發使命感,並且在堅持專業和服務品質要求下,國尊科技曾經服務過的客戶均予以高度的肯定,而客戶的回饋也是我們產品持續進步最大的動力。

由於Internet 網路通訊的結構與一般區域型的網路有著截然不同的環境因素,國尊科技在研發上最重要的創新為建立一個以Internet為多媒體資訊整合的通訊與應用服務平台,運用分散式架構讓系統更加穩定、更有效率且易於擴充,輔以應用服務的多層式架構,以創造新一代的廣域網路作業系統平台,進而大幅提昇網路服務的效率和品質。

國尊科技秉持著成為Internet最專業的服務品牌之理想,以紮實腳步追求穩健的進步,期許公司研發的成果未來不但能提昇國內網路服務的品質,也能在國際市場上有著令人刮目相看的競爭力。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系統整合業者
產業類別:
軟體設計、網路工具
主要商品服務:
Cyberhood 是一套以企業辦公室協同作業為概念出發的web介面軟體,它協助企業建置全Linux系統架構的e化平台,內含完整的MAIL SERVER以及DB SERVER,安裝Cyberhood於伺服主機後,無論身在何處,只要透過網路即可連線使用。

以 Web Service 的架構技術整合企業辦公室協同作業功能,並涵蓋系統管理 (分散式系統及遠端管理),資訊安全(人員與資訊權限管理),網路通訊(即時通訊與留言,電子郵件),個人與群組資訊管理(通訊錄、行事曆、各項文件與檔案、公佈欄),企業資源管理( ERP:總帳會計、進銷存、生產資訊...),簽核管制(電子簽核),會議管理 (網路會議),專案及工作管理等各項應用功能,使用者可以在處於任何有 Internet 的環境下,任何時間利用 Cyberhood 進行任何相關的資訊作業。

Cyberhood 以更創新的軟體技術開發利用隨身行動裝置來連結網路資訊平台,達成更加便利有效的資訊應用與管理。

企業入口 + 協同作業 + 群組工作 + 企業資源管理 = Cyberhood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