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中華民國觀光領隊協會


聯絡人:楊小姐
電話:(02)25453555
傳真:(02)25450533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三段131號5樓
網址:http://www.atm-roc.net



公司簡介

緣起:
一位觀光領隊隨團服務,必須具備卓越的外語能力、豐富的國際觀、熟練的專業知識與帶團技巧,再加上親切熱忱的服務態度,始能圓滿達成領隊的使命。按理,領隊的角色是關鍵重要,其地位應受到社會大眾肯定推崇,但事與願違,究其原因不外:

1.
地下旅行社充斥市場、無照領隊猖獗。

2.
不肖業者巧立名目剝削領隊權益。

3.
競價降低旅遊品質擾亂市場、或要求旅客攜貨牟利、或私自增收旅遊費用、或強索旅客小費、中途改變旅遊行程或中途『放鴿子』等,造成領隊不利,衍生旅遊糾紛等,可謂詬病叢生。


通常一位領隊的意見,只能代表個人己見。而領隊協會的意見,是累集眾多領隊的共同心聲;可以構成輿論公信影響力、備受社會重視。了解這些真諦,凡我領隊朋友,無論就個人利益或整體利益,皆應成立一個真正屬於『領隊的社團』以謀求自身的權利,此乃刻不容緩的事實,更是我們為什麼要成立『領隊協會』的主因緣由。

成立宗旨:
本會以促進旅行業出國觀光領隊之合作聯繫,砥礪品德及增進專業知識,提高服務品質,配合國家政策,發展觀光事業及促進國際交流為宗旨。交通部觀光局及旅遊業鑑於上述共識,於民國75年決定成立『中華民國觀光領隊協會』。現任第六屆理事長為上順旅行社總經理也是資深國際領隊李南山先生擔任。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諮詢顧問
主要商品服務:
觀光領隊協會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