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台北市私立長清兒童圍棋短期補習班(古亭分班)


聯絡人:尹小姐
電話:(02)23689090
傳真:(02)23685698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南昌路二段222號2樓之1
網址:http://www.kidsgo.com.tw



公司簡介

長清兒童棋院是一個專業於兒童圍棋教學的棋院。創立於一九九五年。

班主任單家平老師,圍棋棋力六段,同時為台北市圍棋文化協會總幹事。

對於兒童圍棋教學有多年的研究以及實務的經驗,融合全國教學的菁華,曾多次創造台灣兒童圍棋教學界的紀錄。
目前是全國規模最大、佔有率最高、教師群最多、最專業的圍棋兒童(五歲以上十四歲以下)補習班。

近年更因應幼兒(三到五歲)智力發展潮流,創設幼兒創意圍棋師資培訓班。以遊戲及生動故事的教學方式,培養更多的師資來啟發孩子的智力及腦力。其經營理念和教育宗旨為:於遊戲中開啟智慧,於棋道中人格養成。

目前共五家分院,皆有正式立案證明,學生人數已2500位。明亮寬敝的環境、完善的程度分班、活潑的教學方式,當你踏進長清,容易讓人產生來到兒童樂園的錯覺;原來古老深沈的圍棋可以這麼有趣,沒想到單純的黑白兩色可以交織出如此多元豐富的色彩。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補教服務
主要商品服務:
目前設有:木柵院、忠孝院、內湖院、古亭院、五家分院。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