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登士美牙醫診所


聯絡人:魏小姐
電話:(04)23192666
傳真:(04)23192667
地址:台中市西區中港路二段9之7號10樓之1
網址:http://new.densbeauty.com.tw/



公司簡介

齒列矯正美容中心,於2000年起開始籌劃,經長達一年的精心規劃籌備,於今年(2001年)三月正式提供牙齒美容及矯正服務。
齒列矯正中心的成立,一直是院長的夢想藍圖之一。早在成立之前,醫師不斷走訪紐約、日本,瞭解當地行之有年的牙齒美容風潮,以及和國外交流先進的醫療技術。
傳統的牙齒美容,不僅接受的人少,而過程的費時及後遺症,也是它無法廣為推廣的原因之一;在國外,最新的美白技術─雷射牙齒美白、冷光牙齒美白、電腦鑲瓷…等技術的問世,為牙齒美容醫學向前推進了一大步。
本診所不僅引進了國外最先進的美容醫療技術,更將服務業的指標精神─「以客為尊」的觀念,帶進了登士美的服務體系當中,希望帶給每一位客戶最完美的醫療經驗,提供最佳的服務品質。
未來將和日本知名外科連鎖機構技術合作,推廣更專業、更先進的美容服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醫療護理
主要商品服務:
提供一般牙齒矯正、新式成人矯正(可縮短1/2療程)、舌側隱藏式矯正(完全隱形的矯正)、電腦美容鑲瓷、雷射美白、冷光美白等服務,並擁有自己的技工所以及數位診斷技術。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