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高冠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黃小姐
電話:(04)92256111
傳真:(04)92262824
地址:南投縣南投市自強三路1號(南崗工業區)
網址:http://www.kk-tack.com.tw



公司簡介

高冠企業成立於 1973 年。主要產品為自粘性商標、各類工業及特殊膠帶、離型紙/膜,以及研製粘膠與水性 PU 樹脂等,廣泛應用於印刷產業、電子產業、光電產業、汽車工業及民生消費產業等方面;並致力於更多元化的發展,時時掌握市場脈動,不斷地推陳出新。

高冠總公司設立於台灣中部,南投市南崗工業區內,於北中南地區共設有5個營業所及三個發貨中心,負責台灣地區客戶的服務。在亞太地區包括於中國大陸、泰國、菲律賓及馬來西亞均設有相關企業及銷售通路,並持續以全球性的企業為發展目標。

1993 年,高冠榮獲 ISO 品質認證。優異的生產技術及專業的品質控管制度,讓 KK 深獲國內外客戶高度肯定。相信以我們完整的生產據點及快速的行銷通路,必能提供最迅速、最可靠的服務,與我們的事業夥伴共同成長、共創未來 。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標籤標牌、其他用途紙
主要商品服務:
標紙、離型紙、各類膠帶類、(包括:事務用、家庭用、工業用)膠製捕獵產品、包裝材料、各種文具紙製品、及布膜與紙製造加工買賣及內外銷業務與商標紙、膠及熱溶膠批發零售業務。前各項有關產品之進出口貿易業務。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