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漢珍數位圖書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吳小姐
電話:(02)27361058
傳真:(02)87327512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和平東路三段315號7樓
網址:http://www.tbmc.com.tw



公司簡介

漢珍數位圖書股份有限公司於1981年在台灣,台北成立,早期以進口歐美日先進國家原版書籍、高等教育出版品、科技報告、微縮資料、光碟資料庫為主,近年來則以電子出版品、資料庫之建置、數位內容之整合與行銷為主要業務項目。

由於網際網路與知識經濟時代的來臨,漢珍公司於1990年代即觀察到此項趨勢,每年多次派員赴國外考察,開始代理引進美歐國家知名出版機構的光碟與線上資料庫,期望經由計劃性的人力與物力投入,能夠提供國內學術界、政府部門、產業界與先進國家同步取得國際間最新資訊。我們很榮幸得到客戶與合作伙伴們的支持,每年業務均呈穩定發展,並成為台灣地區主要的資料庫與數位內容供應商。

漢珍公司成立以來,業務行銷能力與資訊技術服務方面有累積的實力與經驗,全體同仁平均年資七年以上,在持續的新陳代謝與創新學習的目標要求下,長期服務海內外各學術機構、政府單位、高科技公司與公共圖書館等客戶,具有專業性穩定性水準。

近年來,由於網際網路成長快速,客戶不論電腦硬體與寬頻設施有更穩定、先進的環境。漢珍公司遵循變革潮流,引進國外先進國家應用的資訊共享模式,自行推動或與相關單位配合籌組了台灣地區數個大型共用資料庫聯盟專案,推廣以來均獲得客戶的認同與參與。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代理商
產業類別:
外文書、工具書.字典
主要商品服務:
代理國外西文出版品、工具書、博士論文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