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勤友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陳小姐
電話:(02)29991355
傳真:(02)29991471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五段609巷16號4樓之12
網址:http://www.kingyoup.com



公司簡介

勤友企業創立於1974年6月,公司產品包括精密工具及高科技製造、檢測設備之銷售與服務。依據不同產業之需求,即時因應並引進具尖端技術的檢測量具與設備,代理品牌多達二十餘種,除取得世界主要知名大廠如HITACHI、GE和 AGFA的台灣獨家代理權外,並有經營數十年以上的專業品牌,如日本的 UNION、英國的 BOWERS、德國的SCHWENK、DW RENZMANN、FEINFOCUS、美國的GENTECH 和來自瑞士的 REGINE等,與國外原廠間穩固的合作關係,更有助於在市場上維持長期穩定的發展。

目前勤友已服務超過三千多個公司客戶,營業據點涵括台北、新竹、台中、台南、高雄及大陸上海。主要客戶為績優上市公司、各大醫療院所、或是其它各領域的翹楚。專業的銷售團隊及優異的產業菁英,締造出近年來每年約25 的業績成長,相信這是全球各地知名的業務夥伴,願意與勤友長期合作的其中一個重要原因。

勤友在人才的培育上不遺於力。不僅提供員工完整的教育訓練和順暢的升遷管道,更鼓勵每個員工在穩定成長的環境中,發揮個人的無窮潛力。歡迎有理想、有抱負的您加入勤友,在先進與多元化的技術領域中,與我們一起保持領先與成長。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代理商
產業類別:
儀器儀錶、系統工具、檢測設備
主要商品服務:
1. 液晶面板製造及檢測設備 (LCD),CF 和模組製程技術在市場首屈一指。
2. 半導體檢測設備 (Semiconductor)
3. 非破壞性檢測系統 (NDT)
4. 醫療及美容器材 (Medical)
5. 精密光學儀器及電子裝置 (Optical/Electronic)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