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巨國旅行社有限公司


聯絡人:吳小姐
電話:(02)25457700
傳真:(02)25453475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三段107巷6號4樓
網址:http://WWW.E-GOGO.COM.TW



公司簡介

巨國綜合旅行社秉著提供優質旅遊之信念,於1986年創辦成立,並以『新格旅遊』『Synco Tour』作為旅遊品牌,期望在台灣的旅遊業界中建立卓越的旅遊服務水準。
在公司創立初期的業務,以招攬各行業之國外商務考察、員工旅遊獎勵與代理承辦手續為主,十年間隨著業績的穩健成長,公司邁入經營的第二個階段,針對旅行社同業的服務,以觀光團體躉售業務為對象,於1995年開發中國大陸及印尼兩地之旅遊為主線,在全體員工精心規劃設計及推展之下,創造業務的新里程,使公司在業務上有突破性的發展。此外,隨著業績的成長,客源的增加,在提供顧客優質的旅遊服務之餘,公司也同時取得長榮航空、澳門航空、印尼航空機票代理權,更有助於提昇旅遊市場之競爭能力。

現階段公司的經營,除了一本提供消費者優質的旅遊饗宴外,更致力於開拓新的業務服務。長久以來主要經營之大陸線,除了原有的北京、江南勝地外,更不斷的推出新的特色地區,提供大陸旅遊之多樣性,創造大陸『龍之旅』旅遊品牌。而亞洲其他國家,不僅是印尼巴里島的經營精益求精;帛琉更是繼巴里島之後,推出的另一渡假勝地,提供令人享趣之休憩之旅;日本也配合季節性,規劃精彩的旅遊行程。此外,近年亦成立歐洲部,專業策劃歐洲各國深度旅遊,讓遊客兼具遊憩與文化知性之收穫。美加地區與南半球的紐澳風光,也是本公司精心呈現給國人的最佳旅遊選擇。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旅行社、國內旅遊、國外旅遊、旅遊服務
主要商品服務:
主要經營之大陸線,除了原有的北京、江南勝地外,更不斷的推出新的特色地區,提供大陸旅遊之多樣性,創造大陸『龍之旅』旅遊品牌。而亞洲其他國家,不僅是印尼巴里島的經營精益求精;日本也配合季節性,規劃精彩的旅遊行程。此外,近年亦成立歐洲部,專業策劃歐洲各國深度旅遊,讓遊客兼具遊憩與文化知性之收穫。美加地區與南半球的紐澳風光,也是本公司精心呈現給國人的最佳旅遊選擇。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