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世筌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李小姐
電話:(02)29201928
傳真:(02)29247237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和路426號5樓
網址:http://www.ceachain.com.tw



公司簡介

世筌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創立於1991年, 本公司為全球性事業集團3M公司工業安全衛生產品之經銷商;公司設有安全衛生管理師一名, 安全衛生管理員數名。除了台北營業總部以外,另於新竹地區設一水壓充氣檢測站及應變處理器材中心。

世筌企業 致力於引進先進科技國家之工業安全衛生觀念及專業知識, 以提供客戶群最完善的工安規劃 - 多元化的優良產品及專業的工業安全衛生教育訓練, 期許在們殷切的努力下, 能獲得您更肯定的支持與更多合作的機會。

世筌企業 業務經理 李文雄先生在1996年取得SURVIVAIR公司合格認可之保養、維修認證,陸續在 1997年取得美國D.O.T. (美國聯邦政府運輸部) 合格認證之高壓鋼瓶代檢人員 , 1998年取得MSA INTERNATIONAL公司之呼吸器檢測、維修認證;同年亦取得SOLKATRONIC CHEMICAL INC.公司合格認可之特殊氣體緊急應變
處理人員。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通路商
產業類別:
環保産品
主要商品服務:
本公司為全球性事業集團3M公司工業安全衛生產品之經銷商;公司設有安全衛生管理師一名, 安全衛生管理員數名。除了台北營業總部以外,另於新竹地區設一水壓充氣檢測站及應變處理器材中心。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