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超微基因偵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周小姐
電話:(02)22693199
傳真:(02)22694488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基隆路二段164號3樓之3
網址:http://www.vigenelab.com



公司簡介

超微基因偵測由分子生物學家王長寧博士創立於1991年,為業界唯一擁有巢式定量核酸擴增(AmpliSensor qPCR),雙液相介面遞鏈雜交(Biphasic Liquid Interfacial Crossover Hybridization)及表觀等位序列構態差異測試 (Differential Epiallelic Conformation Assay)等前沿科技的分子生物公司。

超微基因偵測使用自主研發的分子技術平台,在紮實的技術研發和縝密的理論基礎上,致力於分子診斷試劑的產業化,特別著眼於表觀基因序列的發生、重組及代謝現象,已成功地發展出表觀基因快速分子偵測系統,打造了下一世代表觀基因診斷的全新產業。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其他
產業類別:
生物科技、醫藥保健
主要商品服務:
超微基因乳癌基測是靶定血清中腫瘤特異的角質蛋白CYTOKERATIN 19、腫瘤監控的穿孔蛋白PERFORIN、以及腫瘤增生的細胞週期蛋白CYCLIN D1等基因,對構態特異的表觀等位序列,以ASA-qPCR作定量分析,是一種準確、快速、安全、無創的腫瘤分子病理檢測。只需少量的靜脈血,即能有效排除乳房攝影篩檢的假陽性。 避免了非必要的生檢與切片。 經與臨床的比對統計,此檢測的特異性達99.6%,陰性預估值為100%,可作為輔助亞裔婦女高密度乳房的乳癌篩查檢測手段。

超微基因偵測的沛利德產前唐氏症分子篩查®,是針對13, 18 以及21三體胚胎發生過程誘發的母體表觀基因等位序列,採用雙液相介面遞鏈雜交 (BLICH) 的原理,對血清中的表觀等位序列,進行構態雜交檢測,經與臨床的比對統計,此檢測的特異性及陰性預估值均大於99.5%,是目前準確率最高的“孕早期”唐氏症,以及胎兒染異的分子篩查。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