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合聲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盧小姐
電話:(07)7156488
傳真:(07)7150886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身修路31號
網址:http://www.hersheng.com.tw



公司簡介

合聲文化公司成立於1980年,初期以代理行銷國內知名音樂教育產品為主,
1982年開始投入兒童英語教育產品出版行列,1990年成立「國中英語專業出版機構」,出版全方位國中英語聽、說、讀、寫相關輔助教材。2000年積極投入
「九年一貫國中英語科教科書」研發與出版工作。合聲文化公司成立二十幾年來,以專業出版人角度致力於英語教育產品研發與出版營造豐富的英語學習環境,建立專業形象,深受全國英語教師肯定與鼓勵。面對二十一世紀的來臨,配合政府教育政策改革脈動,未來發展願景如下:
●成為『英語教科書專業出版機構』:目前已成立「九年一貫國中英語科教科書編輯小組」,完整規劃國中英語教科書第一冊至第六課程架構及編輯作業。
●建構『英語科教育產品出版中心』:設立「合聲英語教育產品研發小組」精心企劃教科相關教學資源及週邊產品。
●成立『英語教科書業務服務部門』:用心延聘深具專業英語教學理念之專業服務業務人員,務使每一學校皆能擁有專校專人服務之全方位教科書業務服務。
●期許『合聲課本就是英語教科書』:合聲就是英語的專業,我們努力與付出就是要使合聲版英語教科書成為國中英語教科書代名詞。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代理商
產業類別:
兒童讀物
主要商品服務:
一.圖書、錄音帶、唱片、錄影帶、投影機模型等買賣業務
二.發行圖書
三.前項有關進出口貿易業務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