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信捷流通有限公司


聯絡人:周小姐
電話:(02)29998789
傳真:(02)85110445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光復路一段21號



公司簡介

本公司成立於民國九十年三月,主要經營內容為大台北地區快遞業務,我們是目前唯一獨立開發出區域快遞資訊管理系統的市區快遞公司,近年來,我們努力改善服務品質,獨立開發區域快遞公司專用的內部資訊管理系統及企業專屬網站(客戶透過網站可即時查詢交易資料、帳款歷史資料、會員連結及其他運送資訊) 同時於民國九十二年元月起,成功上線使用。
本公司資訊管理系統已順利上線超過一年,客戶所有運送交易資訊皆透過資訊系統及網際網路進行調度及控管,能即時提供客戶80以上所需資訊,不會有類似同業物品無法追蹤控管的問題,相信我們一定能提供 貴公司完全不同以往的專業快遞服務經驗。
目前我們於台北市、內湖區、南港區、三重市設立有營業據點或派有固定區域代表。為追求更佳服務水準及資訊系統的效能發揮,我們近期將積極持續擴展更多的營業站所。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其他
產業類別:
物流
主要商品服務:
主要商品 / 服務項目:
區域性快遞服務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