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沅泰食品有限公司


聯絡人:沅泰食品
電話:(07)8135905
傳真:(07)8411923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新都路10號
網址:https://www.ytfood.com.tw/



公司簡介

沅泰食品有限公司成立於民國77年,迄今已16年餘。早期以市場行銷為主,剛開始的客戶群大都來自家庭主婦及一些小型業者直接在市場購買。在深獲最終消費者好評與肯定之下,並為了服務廣大之客戶群與消費者,而且讓本公司之產品能保持最佳鮮度,進而在各地設立營業所與行銷物流網,及時反應顧客的需求。

  沅泰於民國89年間,建立全新之肉品分切工廠(PC),佔地四百五十坪,為南台灣合法領有經濟部工廠登記證之生鮮雞肉分切工廠,為本公司產品的衛生、安全、品質,嚴格把關。並且成立研發部門,開發出雞肉多元品項,將單一生鮮雞肉食品朝向多元化的經營。目前營業產品項目有雞肉、豬肉、鴨肉及調理食品。本公司已通過並擁有優良肉品標誌(CAS)。

  沅泰食品有限公司擁有優良肉品標誌(CAS),不管是在肉品的來源或是生產的流程,皆符合CAS安全認證,在現代化的廠房裡,不僅著重環境品質,處處講求衛生、安全,更引進最新的自動化設備,在溫控、濕控,及嚴格的品管下一貫生產,使每一項肉品及冷凍調理食品的生產過程,完全控制在一定標準下,確保品質穩定新鮮。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禽畜肉製品、食品材料
主要商品服務:
生鮮產品
調理產品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