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麗翔興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游先生
電話:(02)29931872
傳真:(02)29921605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思源路94巷2號
網址:http://www.jewel-cd.com.tw/chinese/supplier.htm



公司簡介

麗翔公司成立於一九八八年五月,是一專門生產錄音帶、CD盒的製造商。產品除了CD盒外,還包括了SLIM CASE、CD TRAY、單片或多片CD硬式盒、薄型2片裝CD盒。另外,還有布丁盒、DIGI TRAY、月曆盒、FLOPPY磁碟盒、10片CD裝外盒等多種產品提供客戶選擇。麗翔公司從事CD外盒製造行業已有十餘年,初期以製造卡式錄音帶為主,供應國內市場,由於設計優美,品質突出、價格廉宜、服務客戶至上,在業界有很好的名聲。客戶對麗翔的信賴與長期的支持,使公司業務突飛猛進。作業系統全面自動化,從進料開始到生產包裝,每一步驟皆由電腦自動控制。月產量從過去的六百萬到今的每月一千萬以上。我們並不因此而自滿,為了因應市場需求及長遠的發展,本公司在董事長的大力推動下,全面更換大型機器設備以提昇供產量和品質,機器設備全來自日本最先進的FUJU SEIKI、KITANO、FANUC ROBOSHOT等廠牌的機器。除此之外,更斥資興建廠房、面積達11,600平方公尺。以擴大營業範圍成立外銷部門,可將產品由目前外銷美、澳、東南亞等擴展到世界各地。未來我們有信心,提升服務,全方位滿足客戶的需求。本公司可接受工商大宗採購、樣品採購。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CD盒
主要商品服務:
CD盒.錄音帶盒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