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云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林小姐
電話:(03)5545488
傳真:(03)5545489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新泰路35號5樓之1
網址:http://www.epoch-optic.com



公司簡介

公司簡介
云光科技創立於1997年,分別設廠於台灣、蘇州及廈門三地。我們的同仁都屬年輕有朝氣活力的伙伴,我們重視技術專業的養成,因瞭解只有擁有高度專業技術知識,才能讓外界肯定,著重技術的深耕,才能傲視同業。

云光是中小尺寸LCD背光模組專業製造商,目前正積極開發LED照明相關應用產品,客戶中不乏有友達光電與元太科技....等知名領導廠,云光專業的技術與品質,深獲客戶的肯定與讚賞。

云光將嚴格訓練新進同仁,提供一系列學習與教學的課程,讓每位年輕員工都能有系統性的認識專業技術,我們新進同仁大多是第一次就業,背負著父母對子女望子成龍,望女成鳳的期盼,因此云光更需負起教導責任,強化同仁之專業技能與發展多元智慧。

為提昇全球化的競爭優勢,云光不斷持續調整策略、提昇效能,瞄準未來前瞻研究與潛在商機,積極朝向創新卓越之路邁進。

我們堅信員工是公司重要的資產,員工的參與貢獻是云光不斷向前的原動力, 而提供最好的薪資待遇福利與發展空間則是云光對員工的堅定承諾。我們堅持選對的人,代表我們用人唯才的堅持,我們徵求的不只是一位同仁,更是一位值得互相信任的夥伴,我們提供的不只是一個工作,更是一個無限發展與挑戰的舞台,誠信是我們的用人原則, 樂於分享是我們的待人理念。

主要商品/服務項目
* 中小尺寸LED背光模組

* LED平面照明燈具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二極體
主要商品服務:
1) 中小尺寸背光模組
2) 發光看板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