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快譯通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林協理
電話:(02)87525008
傳真:(02)27677370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316巷3號1樓
網址:http://www.instant.com.tw



公司簡介

快譯通-技術領先,領導潮流

快譯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民國81年,致力於研發人性化、多功能的電腦辭典為目標。除了電腦辭典外,快譯通亦跨足PDA掌上電腦、手機、MP3、GPS車用衛星導航、POWER SUPPLY.....多樣化的消費性電子產品領域,期以創新的商品為消費者帶來更便利的科技生活。

快譯通以技術為本位,在市場上不斷以最新科技運用在電腦辭典上,因此在電腦辭典的發展史上締造了許多輝煌的紀錄,從早期的真人發音、整句翻譯、PCMCIA插卡介面到手寫功能、聲控、第一台發聲小機、牛津當代大辭典全文內建、多本日文辭典全文內建、男女雙頻真人發音、多國語言真人發音到內建FM Radio功能…等等,皆是在不同階段領導市場並革新產品功能的最佳典範。

快譯通今後仍以符合顧客需求、技術領先及結合3C通信與資訊為商品研發的目標,開發多功能、多元化的商品給消費大眾。

歡迎至快譯通網站 http://www.instant.com.tw 參觀


經營理念
快譯通以優良的研發技術始終拔得頭籌,一方面在產品設計以消費者需求為導向,另一方面為讓消費者方便購買,通路網密布於全省百貨公司,家電賣場,電子專賣店,3C電子賣場,使快譯通很快在市場上取得極高的佔有率。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電子產品
主要商品服務:
電腦辭典、PDA掌上電腦、Palm 智慧型手機、MP3、GPS車用衛星導航、電源供應器

電子書PCMCIA卡、電子書IC卡

電子書CF卡、電子書SD卡、電子書MMC卡

電腦辭典與PDA週邊產品研發銷售服務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