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金生麗水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尤小姐
電話:(02)23788903
傳真:(02)23788910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81巷10弄15號1樓
網址:http://www.27375999.com.tw/



公司簡介

金生麗水企業因與日本EBM株式會社的理念相符,於民國七十八年正式簽下台灣總代理,雙方良好互動至今已有十五餘年之久。
負責日本EBM株式會社的化妝保養品及其他進出口之貿易業務及獨家總代理日本EBM株式會社- -『EBM金生麗水』大中華地區之通信販賣及美容沙龍店的沙龍業務。
EBM金生麗水目前於市場行銷佔有七大通路,包含:電視、廣播、郵購、網路、自營會員型錄、美容沙龍直營店和指定藥房,其總代理之美容保養品和保健食品受到推崇和肯定,獲選多屆消費者優良商品認定標章。
通信販賣部的會員宅配客服接單率高達95%,而退貨更貨率不到0.1%,客戶滿意度調查高達99%強,目前一年內有效會員有十萬多人。
美容沙龍多年來榮獲台北市政府頒發美容界「衛生評鑑優良獎」,是許多非常重視美麗及流行的名人、演藝人員和高收入婦女、粉領新貴的美麗寵兒。
EBM金生麗水美容沙龍乃引進日本EBM200多家連鎖店在日經
營之成功經驗,完全採用日本之經營管理及褔利制度。
EBM乃Elegant Beauty Management之縮寫,意謂優雅美麗的管理,指因此身為EBM的AD(美容指導員)除了對自身美容專業知識、禮儀的修養外,並必需不斷充實專業技術提供顧客追求美麗和健康的最佳諮商顧問,意謂著「優雅美麗的管理」- -也就是藉由我們的專業知識、技術和提供行銷專業美容商品的各項服務,重新塑造顧客的美麗與健康。
「永遠以顧客服務為優先」是我們對顧客的承諾,「顧客的滿意」將是我們最大的榮耀!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代理商
產業類別:
保健食品、身體保養、臉部保養
主要商品服務:
日本EBM株式會社之台灣總代理,提供完整的美容保養品、保健食品的通信販售及沙龍護膚SPA服務。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