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承韋家具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陳小姐
電話:(04)8926536
傳真:(04)8924400
地址:彰化縣埤頭鄉興工路17號
網址:http://www.chengwei.com.tw/



公司簡介

1989年承韋成立於彰化縣埤頭鄉,草創之際,租得廠房約300坪,員工僅8人,經營項目以鐵管傢俱為主,衣架、嬰兒架、置物架為早期生產的主要,隨著客戶的增加,業務量的擴充,產品的種類也越來越多樣,從客廳到臥室到廚房到花園到戶外休閒,從日用品到辦公用品,產品樣式已有上千種,因為公司的產品皆為DIY。走大眾化路線,具各種顏色式樣的搭配組合,完全符合現代實用、美觀、經濟的要求,針對未來傢俱工業的前景,相信只要秉持用心創新的信念產品必能迎合全球各階層消費者的需求。
由於業務量的不斷成長,公司於1993年於埤頭工業區現址買下約500餘坪廠房,以應成長之需要,1997年再買下隔壁約1200餘坪的廠房,連結合併使用,但成長的速度讓廠房永遠都不夠用,於是再租下公司對面2700坪廠房,並於1998年於斗苑東路買下4000餘坪廠房以為公司永續經營之根基。
企業的經營要可長可久,承韋的經營要的就是永續不斷,第一個10年承韋已奠下成長的基礎,下一個10年將是承韋成長的開始,美夢是可以成真的,踏實是唯一的捷徑,伙伴們!讓我們做好準備,共同迎接成長的開始。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家具
主要商品服務:
鐵管傢俱為主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