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廣源良股份有限公司(廣源良)


聯絡人:林小姐/施小姐
電話:(04)7638143
傳真:(04)7639375
地址:彰化縣秀水鄉彰水路一段731號
網址:http://www.cucumber.com.tw



公司簡介

廣源良公司創立至今,已經走過二十多個年頭, 始終堅持同樣的信念-「自然的堅持、親切的品牌」,從最早開始的絲瓜水到現在多元的保養護膚產品,我們堅持採用本土的農產品、台灣製造生產,期盼提供給消費者更卓越的品質、更優質的服務。

為了提供消費者更優質的產品,廣源良在近年裡,不惜斥資積極研發、提升生產技術,今日證明廣源良不止能做天然的保養品,還能做出更高質感的保養品,這不僅是對消費者的承諾,也是對提升廣源良品牌價值的堅持。

未來,廣源良會不斷研發更多天然植物技術與開發更多保養品,讓愛用廣源良的消費族群感受到,廣源良不斷進步改變中,建立消費者的高度信賴感,滿足消費者多元需求。也期許廣源良邁向國際,成為代表台灣、代表亞洲的頂級保養品牌,並在全球品牌中嶄露頭角。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個人保養.日用化學品
主要商品服務:

廣源良從早期絲瓜水單一產品,到「絲瓜水、絲瓜露、綠豆粉」成為廣源良最熱銷長紅的明星商品,目前產品更外銷至香港、馬來西亞、大陸...等海外市場,成功原因就在於無可取代的堅持台灣製造MIT。

因此,我們的專業研發團隊持續以創新思維在研發上用心,相繼開發出蘆薈、小黃瓜、玫瑰、綠茶...等多系列天然保養品,提煉多元自天然植物的美容精華,從栽種、萃取到成品皆嚴格挑選這片土地最自然、優質的植物,堅持在台製造一貫品質,製作天然無添加物的純淨保養品,為人們身心潔淨守護把關。相關資訊請參考官方網站。http://www.cucumber.com.tw~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