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禾廣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陳小姐
電話:(03)4961668
傳真:(03)4961800
地址:桃園市楊梅區獅三路3號
網址:http://www.esleeve.com.tw



公司簡介

禾廣企業股份有限公司,主要從事生產「專業全自動收縮膜套標籤機」的廠商,成立於西元1995年,至今已有十多年載的資歷,我們是由一群不怕吃苦,不畏懼艱難的專業技術人才所組成,我們除了在台灣擁有自己的公司、廠房及先進的加工設備外,在大陸蘇洲也同樣擁有自己的廠房及機械設備!

自創立以來,我們本著誠信踏實,追求卓越的精神理念,堅持以不誇張,實事求是的方式來展現最佳服務的精神!在機械的設計上以使用者的角度不斷研發,因此獲得多項專利,期能因我們的努力節省客戶許多人工成本及提高市場競爭力。

目前我們擁有多國代理商,我們的產品行銷世界各地,客戶包括:百事可樂、可口可樂、統一企業等知名大型企業。

為滿足國內、外市場業務擴大之趨勢,我們即將於100年2月擴廠搬遷,目前正積極進行內部之組織流程規畫,需急力招募新血,調配人員等工作,邀請志同道合的朋友一同來加入我們,成為我們工作中的伙伴!

台灣公司:
禾廣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地址:桃園縣楊梅市幼獅工業區獅三路3號
大陸公司:
禾慶機械(蘇洲)有限公司-地址:江蘇省太倉市陸渡鎮萬金北路11號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代理商
產業類別:
各行業加工機械及設備
主要商品服務:
專業製造收縮膜套標籤機;行銷世界各國並擁有多項專利,客戶多為世界知名飲料大廠。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