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伸保木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林先生
電話:(04)26308785
傳真:(04)26300103
地址:台中市龍井區忠和村工業路182巷3號
網址:http://www.shenbao.com.tw



公司簡介

創造空間美學的推手,並提供客戶完善的服務

自1980年伸保木業創立時就秉持「健康環保、科技機能、時尚美學」之使命,推出一系列滿足客戶需求的產品,同時更以珍惜地球資源之心,落實環保減廢政策,並獲得ISO-14001環境管理系統作業標準及環保署之產品『環保標章』認證的優良廠商。

伸保木業致力於提升台灣家具業的創新與研發,不斷掌握義大利、西德等新的流行設計趨勢,來挑戰客製化產品之服務生產型態,積極進行設計人才、工程師的培訓計劃,以達人人皆能快速、專業來提供每位客戶獨享的品味。

伸保並不以此而滿足,更秉持以供應『最舒適』、『最安全』、『最快速』、『最平價』、『低污染』生活傢俱的經營理念,來打造『全方位』室內裝修建材供應中心,以提供「設計製造銷售物流」完善的服務,因為那是我們給客戶的承諾及責任。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其他
產業類別:
辦公家具、家具、工程承包
主要商品服務:
生產項目: 三房二廳配套傢俱、辦公室系統傢俱、工程櫥櫃等專業生產施工。 產品項目/用途:住家、學校、機關、宿舍、醫院、圖書館、辦公室……. 等。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