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宗宇汽車企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林小姐
電話:(08)7558252
傳真:(08)7536251
地址:屏東縣屏東市建國路418號



公司簡介

宗宇汽車企業有限公司設於2002年,係老牌歷史,口碑甚佳的太乙汽車(創立於1983年,從事汽車事業多年,曾為MAZDA、KIA以及ISUZU五十鈴商用貨車屏東區經銷商,並經營中古車部)轉投資成立。
  宗宇汽車現投入ISUZU .4X4.(L)SUV車系台灣區總經銷事業(註:SUV為高級越野四輪驅動多功能休閒旅行車),該車系引進於1995年,加上原有經銷之ISUZU五十鈴商用車款,可謂全省ISUZU五十鈴全車系最齊全的經銷體系。   自1995年,本公司經銷屏東區ISUZU. RODEO 陸地龍,TROPPER 游騎兵車系後,就與SUV立下不解之緣。由於從事汽車行業近二十年,對各廠牌型式車種,多少具備專業基礎,並了解各種車系構造的優缺點。我們深信ISUZU.4X4.SUV .RODEO陸地龍的產品特性,值得您高度的肯定與評價,並進而產生擁有、駕馭的強烈慾望。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通路商
產業類別:
汽車、汽機車配件
主要商品服務:
ISUZU. 4X4. (L)SUV雄偉車身造型夾帶豪邁的氣霸

底盤結構:配有獨立大樑(其它廠牌大多為一體成形,成本、安全性較低)。

懸吊系統:除油/氣壓避震器及圈狀彈簧謂之麥花臣外,前輪另配有獨立雙A臂耐強壓強震,中段左右配有防傾桿及後5連桿裝備,降低底盤受損率及提高底盤使用年限(大部份廠牌都無此裝備,成本亦較低)。該兩項配備在市場上獲得行家極高的讚賞,對於提供人車安全保障屢見功效。在有限的撞擊事件中及涉水時對水裡隱藏無法目視的大石頭,人車部份都能安然無恙,更顯現該車依豪華型配備較高成本設計,肩負安全理念的商業道德,可昂首全台!

獨立動力分配箱:是正統四輪驅動具越野功能的車輛,可做分時選擇的標準配備,成本較高。與其他廠牌只裝設傳統式黏性耦合中央差速器、全時四輪驅動或LCAL/C鎖定式,有截然不同的功能效果與成本結構。

輕量化鋁鎂合金引擎:其優點在於重量較輕及散熱較快、省油耐用,不必於變速箱處加裝冷排或冷卻水管輔助散熱裝置(造成笨重、耗油,部份廠牌屬於此種設計),其它如WINTER MODE(冬天雪地模式,防滑功能)配備…等,尚有多項選擇功能,容後介紹。

  由於對產品特性的信任與執著,本公司雖未編列大幅廣告預算,及平面電子、動態等促銷宣傳(此等費用,勢必轉嫁至消費者身上),深信唯有實在的產品規格、特性才能提供愛用者更滿意的產品、更合理的售價、更安全的人車保障理念。因此我們對銷售該品牌產生一種熱愛與喜悅。汽車材料商曾多次表示,ISUZU. 4X4. (L)4X4車系的懸吊系統耗材難銷,主因在於損耗極低,所以不常更換底盤零件,祈望能給廣大的消費者參考。車隊的組成:讓愛車族融合成為大家庭,目前全省分佈約有20組車隊,每逢假日安排出訪各地名勝或郊外踏青,旅遊、露營、溯溪,促進家庭和諧、拉近親子關係、廣交車友同好,更分享生活及事業的點滴。

  基於上述的熱愛暨因緣際會,自2000年起,由國際汽車代理之進口車輛約近200台庫存,皆由「太乙汽車」於2001年完成清倉銷售,2002年仍有進口少量,現在則由「宗宇汽車」自行辦理進口業務。在此期間雖覺供不應求,但經過此次市場重新定位後,自2003年本公司與全省經銷商及服務廠所建立的網絡據點,將循序漸進以踏實的腳步與熱忱,帶給全省近5千台ISUZU 4X4. SUV的使用車主及未來的新車主更週全的服務。也希望社會各界續予支持指教!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