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福倉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陳小姐
電話:(07)8152429
傳真:(07)8152430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新衙路286之3號2樓之1
網址:http://www.fomotech.com



公司簡介

福倉電子股份有限公司於民國八十一年在高雄市成立,是全台灣地區首屈一指的專業工業用無線電遙控器設計、製造、服務公司。身為業界的技術及品質領導者,福倉電子提供業界最先進的工業用無線電遙控器產品及優良的售後服務以服務全球超過三十個國家的用戶。福倉電子更持續在技術研發、產品品質、售後服務等方面持續投入心力以求客戶滿意及企業永續經營。

工業用設備因應對操作便利性及安全性,自1980年起逐漸導入無線遙控設備,亦提升了工業設備之操作效率,進而使業界對工業用無線電遙控器產生市場之需求。本公司以研發與製造安全、高效率、高品質之工業用無線電遙控器供各式工業設備使用,希望降低設備操作人員作業負擔並提升安全性及作業效率為成立宗旨。成立十餘年來,即藉由優異的無線遙控技術及品質,獲得國內外客戶之肯定。

福倉電子為台灣地區第二大之工業用無線電遙控器製造廠,並以高品質及優良技術作為公司發展及產品定位,在技術及服務品質更為台灣地區首屈一指之製造廠商。公司經營發展策略以歐美及各大工業國家為主要銷售市場,目前外銷國家已達三十餘國,已具備國際行銷之能力。

同時在研發方面,亦持續提昇技術層級並不斷推出新機型以滿足客戶需求。在持續的努力與創新下,營業額不斷提升,並獲歐美及各大工業國家之肯定,使外銷比例達70%,在國際上已建立起 Fomotech 之品牌。

在因應設備控制無線化(wireless control)之需求趨勢,高可靠度工業用無線電遙控器之各項需求都日益提升,無論在需求量、穩定性、耐用性、低耗能需求、功能多元性及高度客製化等方面之要求都不斷提升此領域之技術門檻。在此趨勢下,本公司亦以業界技術領導者的態度在訊號傳遞、操作介面、使用維護、節約能源等方面進行新一代工業無線電遙控器之研發。

在無線化控制技術已成為工業用設備發展趨勢同時,福倉電子不斷研發出功能卓越、品質優良的各項產品,在世界各國的工業用無線電遙控器領域中建立起優良的品牌形象並深獲客戶肯定。而工業設備無線控制化由於具有高安全性、節省成本、提昇效率等優勢,其應用之趨勢預計在未來數年內將會有更快速更廣泛的發展。

目前福倉電子具備卓越之研發能力及完整之產品線,可符合各式不同應用領域之客戶需求。產品並具備優異的使用安全性、穩定性及可靠度等,不但符合世界CE、FCC等相關規範,並藉由使用者優越使用經驗建立起卓越的品牌價值。

在未來發展方向,本公司為世界一流無線電工業用遙控器供應商,除希望不斷進行研發新產品提昇產品價值外,並希望藉由建立工業用無線電遙控器之新售後服務模式,在本計畫新產品開發完成後,以即時服務、低服務成本方式增加外銷領域之深度及廣度,使服務範圍擴及更廣大之市場。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服務業
產業類別:
電子產品
主要商品服務:
工業用無線搖控器及經銷服務網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