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泓崴科技有限公司


聯絡人:吳小姐
電話:(02)85121686
傳真:(02)29958917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興德路86號9樓(遠見科技總部大樓)
網址:http://hyperinfo.com.tw



公司簡介

泓崴科技有限公司於2001年10月成立,主要從事工業用軟體 CAD/CAM/CAE 之代理經銷及其技術支援業務。有鑒於廣大各戶對CAE軟體的需求與日具增,為提供客戶更專業的產品及技術服務,本公司己全力投入人力資源成為專業的CAE服務公司,主要代理的產品有:FLOW-3D(CFD流體動力分析系統),3D TIMON(真實三維塑膠模流分析系統),SINDA/FLUINT(熱流分析)。泓崴科技本著 提供最好的產品、持續不斷的教育訓練、以及快速有效的售後服務的理念,使客戶能夠在最短時間內做到投資回收為宗旨,希望做為大中國區廠商最佳的合作伙伴,我們會秉持更好的服務精神,與客戶共同努力,共同成長!

2005,08 代理3D TIMON塑膠模流分析軟體系統
2003,07 代理SINDA/FLU熱傳幅射分析軟體系統
2002,12 代理FLOW3D (流體力學分析軟體)
2002,01 經銷 UGS軟體
2001,10 泓崴科技成立,主要目標為提供專業化CAD/CAM/CAE系統銷售及技術服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通路商、代理商
產業類別:
系統工具
主要商品服務:
CAE軟體台灣總代理:

FLOW-3D® CFD流體動力分析系統

FLOW-3D®是國際知名流體力學大師Dr. C.W. Hirt 畢生之作,從1985年正式推出後,其CFD之解算技術True V.O.F.在實務問題的擬真與計算結果的準確度上皆受到使用者的讚譽與嘉許。其特別的FAVOR技巧更是針對自由液面(Free surface)如常見的金屬壓鑄(Metal Casting)與大地水利學等複雜問題提供了更高精度、更高效率的解答。

不僅如此,FLOW-3D®本身完整的理論基礎與數值結構,也能滿足個個不同領域中使用者的需要,如微小到柯達公司最高階相片印表機的噴墨頭計算,大到NASA超音速噴嘴與美國海軍艦載輸油系統的設計,近來更針對生醫科技中的電泳進行新模組的開發及驗證。 泓崴科技很榮幸有這機會獨家取得台灣區FLOW-3D®的代理權,我們相信最優秀的軟體,將為你的設計提供最優秀的保證 。


3D TIMON® 塑膠模流分析系統

3D TIMON 塑膠模流分析軟體為全球前 50 大材料商日本東麗 ( Toray Industries) 的子公司 Toray Engineering Co., Ltd. 所開發之真實三維塑膠模流分析軟體,是全世界第一套以實體網格進行翹曲變形的軟體 ( 註: 1996 年於日本正式發表 ) , 藉由 3D TIMON塑膠模流分析軟體使用者可預測塑膠射出成形時塑膠的流動、保壓、冷卻以及產品的變形等問題點,節省使用者 Trial & Error 的時間,提供使用者一套完整的設計製造解決方案。也 是市面上唯一通過日本及韓國各大光學廠驗證,於光學元件產品 ( 如 BLU 或 Lens 等 ) 開發時實際應用的軟體!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