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華藝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劉小姐
電話:(02)23215201
傳真:(02)23215202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麗水街9號5樓
網址:http://www.cansart.com.tw



公司簡介

華藝文化事業所屬的兩本專業藝術月刊,《CANS藝術新聞》創刊於1997年,〈當代藝術新聞〉則是創立於2005年,前者最主要是以古美術為定調,後者則是以亞洲當代藝術為主要。兩本月刊最大特質;是以新聞速度的節奏、深入淺出的文字來剖析藝術產業種種現況,豐富多元的信息;廣闊的視角,充份、及時地提供給世界各地關心華人藝術的每位讀者。

為了服務喜歡當代藝術的讀者及整合當代華人藝術圈,創造華人藝術發展的環境,《當代藝術新聞》以報導世界各地如倫敦、巴黎、紐約、廣州、上海、北京、香港…… 等地區的當代藝術為主,配合各地當代藝術館的展出,以及策展人所扮演的角色地位,對當代藝術的推廣與發展。邀請海內外學者、專家、政府官員、美術館及博物館管理者、畫廊、經紀人等發表演說,對於藝術市場共同討論與交流。從目前的展出觀察藝術的推進、趨勢、新觀念以及可能引起的社會衝擊,並從作品的表現上,歸納出文化或思維方式的改變。掌握華人現代、當代藝術發展脈動,由藝評家分別撰寫,介紹台灣、香港、新加坡、中國大陸、海外華人藝術圈,較不為人知的現代藝術家創作現狀。評論較具知名度、且有市場基礎當代藝術家作品。以當代藝術新聞之眼,觀察當代藝術市場的流變。藝術成就時代光圈、地方演義藝術生命,藝術活動因人而起,人的流動帶動新聞,系列報導當代華人藝術家在台灣、香港、新加坡、中國大陸、海外華人小區之間的活動情形。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進出口貿易商、代理商、服務業
產業類別:
廣告行銷、軟體設計、雜誌
主要商品服務:
1.雜誌書籍之進出口買賣業務
2.廣告代理業務
3.雜誌書籍出版業務
4.各種電腦軟體之設計顧問買賣業務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