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鴻君模具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孫小姐
電話:(07)6281544
傳真:(07)6283632
地址:高雄市岡山區華岡里大埔二街85巷35號
網址:http://hc-bios.com



公司簡介

鴻君模具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民國八十年五月,初期員工10人左右,月營業額僅新台幣五十萬圓,承租廠房100坪,於民國八十四年斥資添購土地,整建佔地 450坪 的廠房,並於民國八十六年正式遷廠,經過九年的用心經營,現已擴充至 10 倍的業績,員工也增至 25 人。

其間不斷添購產品檢驗設備、投影機、硬度機、電腦製圖等軟硬體設施,於民國八十九年在大陸東莞設立海外分公司「東莞信菖模具廠」,專營螺帽模具製造供應大陸廠商使用,更於民國九十年取得 NSF ISR 9001 ISO國際品管認證,以提昇技術與產能,確保客戶權益,將鴻君模具推向高品質高效率的國際市場。

將透過已開發工業國家與開發中國家,持續穩健地向上發展。
因此本公司以 提升產品品質、擴大銷售服務網路、增強員工專業技能及水準 為三大努力的方向,並加快腳步致力於本業的升級與創新。
在經營方針上,本公司專注於模具加工之主要事業,逐次擴大各項服務的經濟範圍,及發展高附加價值的模具製造與銷售;並投資設立關係企業與海外企業,以擴增經營範圍及發揮整體經濟效益,配合經濟的脈動,以模具為中心發展高附加價值的創新事業,充分運用公司的資源,作有效的經營。
鴻君模具引進最新科技管理方法,提升營運績效降低成本,配合政府政策擴展海內外市場,並以本公司之商標,打開國際市場及知名度,爭取外匯提高國家信譽。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模具
主要商品服務:
◎ 螺絲成型模
◎ 螺帽成型模
◎ 碳化鎢模具工具
◎ 合金鋼模具工具
◎ 組合式碳化鎢模具
◎ 沖壓模具、工具
◎ 衝頭、頂出銷
◎ 成型鑽尾模具
◎ 冷熱鍛造模
◎ 壓鑄模具
◎ 整頭模
◎ 牙板
◎ 合模
◎ 抽線模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