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國宏股份有限公司高雄分公司


聯絡人:殷先生
電話:(07)3713168
傳真:(07)3722909
地址:高雄市仁武區鳳仁路253號2樓
網址:http://www.idemitsu.com.tw



公司簡介

國宏公司自1980年成立以來,即與日本著名「出光興產株式會社」技術合作,從建立全省銷售網、訓練專業技術人員、到提供客戶完善的售前、銷售與售後服務等,無時不以「專業服務」為目標、以「顧客需求」為導向;更首創「生產、銷售、服務」一元化的經營體系,以優良穩定的品質、專業的技術諮詢、及熱誠的服務在市場上贏得一致的口碑與地位。
肯定的掌聲中,我們更堅持以穩健踏實的腳步,提供更專業、完善的服務;因為我們相信,今日的成功,正來自於過去「專業務實、顧客至上」的一貫理念。
未來,我們更將秉持一貫的理念,繼續為滿足客戶的要求而努力,當然,也更為堅持自己的理想而努力!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其他
產業類別:
水處理設施、水處理化學品、化工廢料
主要商品服務:
本公司為一專業車輛用油、發電機用油、船舶用油、設備用油、加工用油、原料用油、特殊用油等各種車輛、工業高級潤滑油之製造廠,在生產過程中需使用基礎油、添加劑、化學品、氣體、水電、蒸汽等能源,排放出之廢水均經有效之防治設施處理,符合排放標準;廢棄物、化學物質、噪音及空氣污染等防治措施,均依環境法令之規定辦理,運作情況良好。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