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永準貿易股份有限公司 (柯尼卡美能達台灣總代理)


聯絡人:徐小姐
電話:(02)23933151
傳真:(02)23570498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忠孝東路一段168號1樓
網址:http://www.konica.com.tw



公司簡介

成立時間: 西元1979年

經營理念: 永準公司全心致力影像事業

還記得『它抓得住我』這個廣告詞嗎?!這句話的原創公司—永準公司,全心致力於影像事業,並將真正快速與便利的新影像選擇帶給消費者。永準公司成立於民國68年,為台灣引進第一部彩色相片沖印機,開始改變傳統沖印市場。我們是,從攝影開始所必須的軟片與相機,到製成照片所需之沖印機台設備、藥水及相紙全系列商品服務的供應商。服務的事業從攝影一路延伸至沖印領域,專業而親切的沖印連鎖店,還提供消費者沖印後的相片、相框等個性化週邊商品服務。身為台灣影像事業的領導廠商,永遠開啟與市場溝通的天線,無日不在積極找尋高品質的影像解決方案,並滿足日益增加且趨於多元的影像需求,以確保消費者充分享受繽紛的影像人生。現在,我們是台灣『柯尼卡數位影像』連鎖沖印總部,更代理銷售眾多影像相關商品。

永續經營,實踐投資到未來,成為台灣影像專家

永準公司有豐厚的技術背景,與資深的行銷經驗,卻永遠以年輕活躍的心思,參與未來所有的可能,始終關心消費者、客戶、合作夥伴的權利。創新日日被超越、市場行銷一日千變的時代,唯有對顧客忠實才是建立相互忠誠的基礎;因此,永準公司將趨勢為引、以人才、投資、行銷、品牌全方位切入影像事業,用高品質的定位選擇有潛力的品牌,以忠實的營運基礎來贏得顧客的信賴與忠誠度。

不論傳統光學或數位影像、技術支援或售後服務均擁有相當高評價的永準公司,在穩健經營『柯尼卡數位影像』連鎖沖印店(供應日本DNP沖印相紙 / 軟片、德國Tetenal藥水、日本Noritsu沖印設備)之外,更積極地在水平專業影像領域擴展,與全球知名品牌合作,含括:義大利Poli專業沖印設備、日本Konica Minolta雷射印表機、 / 可攜式多媒體播放器、丹麥Phase One數位機背、日本Panasonic單眼 / 高倍光學變焦數位相機、美國ColVision色彩管理軟體、芬蘭Golla功能包,這是永準公司持續整合的發展方向。透過相機系統、銀鹽沖印系統、噴墨系統、雷射系統、熱昇華系統、色彩管理系統等數位影像產品的深度垂直整合,展現出永準公司蓬勃朝氣,更突顯出大步邁進數位影像時代的企圖與信心。

深耕技術,引領影像事業進入快、優、好的新境界是我們不變的期許。以穩站台灣沖印服務龍頭的實力,跨足寬廣的影像輸出產業,以厚積薄發、穩健經營的步伐拓展專業影像輸入及處理服務;昂首未來,永準公司,就是台灣影像專家。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代理商、服務業
產業類別:
印刷服務、光學及照相器材
主要商品服務:
永準公司,領導品牌的最愛、台灣影像市場的先知
歷年來以超過30億元以上的品牌投資,在技術先發體系的建立、沖印設備維護與品質管制、教育訓練、品牌形象、媒體宣傳等,為的就是堅持為影像事業尋找最佳的解決方案,並忠實且適切地扮演市場與代理品牌間完美的橋樑。我們的主要代理銷售商品如下:

DNP 沖印相紙
永準代理日本 DNP (大日本印刷株式會社 Dai Nippon Printing Co., Ltd.)沖印相紙,供應『柯尼卡數位影像』連鎖沖印店及專業沖印公司使用。DNP 創立於1876年,以印刷起家,目前已成為營業額新台幣4,500億之跨國集團。2006年7月1日 DNP 成立 Photo Marketing 公司,並於2006年10月1日接收原 Konica Minolta Odawara 相紙工廠,開始相紙生產事業。

Tetenal 沖印藥水
永準代理德國 Tetenal 沖印藥水,供應『柯尼卡數位影像』連鎖沖印店及專業沖印公司使用。Tetenal 創立於1847年,為沖印藥水全球領導品牌。

Noritsu 快速沖印設備
永準代理日本Noritsu 沖印設備,供應『柯尼卡數位影像』連鎖沖印店使用。Noritsu 創立於1956年,為全球最大的沖印設備製造廠,市場佔有率50以上。

Poli 專業沖印設備
永準代理義大利 Poli 專業沖印設備,供應專業沖印公司使用。Poli 為全球佔有率最高的專業沖印設備製造廠。

Panasonic 單眼 / 高倍光學變焦數位相機
永準榮譽銷售日本 Panasonic 單眼及高倍光學變焦數位相機。Panasonic 全系列相機皆為日本原裝進口,搭載德國高品質 Leica 鏡頭,是深受消費者喜愛的相機品牌。

Phase One 數位機背
永準代理丹麥 Phase One 數位機背,是專業攝影師指定品牌,目前在台灣80以上工商攝影師使用。

Konica Minolta 雷射印表機
永準代理日本 Konica Minolta 雷射印表機,包括黑白雷射印表機、黑白多功能事務機、彩色雷射印表機、彩色多功能事務機,從家用型到商用型一應俱全。

ColVision色彩管理軟體
永準代理美國 ColVision 色彩管理軟體,可進行電腦螢幕、投影機螢幕、電視螢幕及印表機色彩校正,滿足專業人士對色彩的嚴格要求,是數位影像時代不可或缺之處理工具。

芬蘭Golla 各式功能包款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