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捷鵬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陳小姐
電話:(02)66361155
傳真:(02)66361145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50號7樓之1
網址:http://www.jepun.com.tw



公司簡介

捷鵬國際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業金融資產管理軟體開發公司,設立於1994年。目前擁有51.2%的技術人員、29.3%的金融專業服務人員,在金控、銀行、投信、投顧、資產管理方面均有豐富的專案及開發經驗。開發的產品有資產信託管理系統(包含個人信託、集合管理、共同信託基金、全權委託之信託關係、員工福儲等信託契約模組)、不動產信託系統、不動產投資信託系統、不動產資產信託系統、基金帳務系統(多幣別)、全權委託代客操作系統、證券複委託管理系統、海外基金代銷管理系統、指定用途信託管理系統、境外基金管理系統(總代理)、基金股務系統、基金客服系統、投資型保單系統及有價證券投資運用管理系統。
在台灣的銀行業及投信業界,捷鵬國際已成為資產管理系統、基金股務受益憑證管理系統及全權委託投資管理系統市場占有率最高的委外軟體供應商。
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除了有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歡迎優秀的朋友一起加-捷鵬國際股份有限公司的工作行列。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工作室
產業類別:
軟體設計
主要商品服務:
1.金融軟體設計開發 2.網站規劃設計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