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家適服務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李小姐
電話:(02)29337318
傳真:(02)29337170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羅斯福路5段160號3樓
網址:http://www.homeservice.com.tw



公司簡介

家適服務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91年8月,有感於台灣市場清潔服務的素質良莠不齊,市場對於優秀的服務人員的迫切需求,於是召集學者專家,實地考察美國、香港的經驗後,決定以培訓優秀的人才且因應台灣龐大家庭服務市場的人力不足,成立家適服務股份有限公司。

家適服務,顧名思義,是以「人」、「家庭」為出發點,為家庭量身打造的「全方位服務」。家適以清潔為服務的切入點,希望能為單身貴族、家庭主婦、雙薪家庭等,解決繁瑣家事的困擾,進而提昇生活品質、家庭價值。

有別於當下的清潔公司,家適服務以家庭為核心,致力研發新技術,同時,並導入歐美公司的程序,使得服務更加完善。除此之外,家適對於服務人員的素質更加要求,家適服務值得您信賴的好幫手。
家適服務的特色
專業精緻的家庭清潔服務
消毒過的抹布、專用環保的清潔工具與用品、意想不到的清潔技巧,嚴格挑選訓練且經驗豐富的專職媽媽技術員,定期到府上做徹底無死角的乾淨服務。

您將享有:
※ 家中到處一塵不染
※ 死角的灰塵、塵蹣徹底消除,家人健康。
※ 年終無需大掃除,一年到頭一樣乾淨。
※ 不再煩惱與辛苦做不完的家事。
※ 空出時間關懷家人,共享溫馨美好的家園。


免費到府規劃
量身打造適合您的潔淨方案,收費合理讓您物超所值。
兩位技術員一組
均是經過嚴格挑選與訓練,且經驗豐富,攜帶專業的清潔工具與材料,配合SCS標準清潔流程的設計,為您提供滿意的服務。
每次服務均擁有滿意保證
當您覺得不滿意,我們會立刻改善,直到您滿意才收費。
我們的承諾

家適服務公司成立兩年多以來,廣受文山地區客戶的信賴,迄今已累積超過五百個家庭的優良見證,其中不乏大學教授、企業負責人及忙碌的雙薪家庭,目前這個數字正在不斷地增加中,相信我們精緻的服務,必定也可以提供值得您信賴且滿意的服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清潔用具
主要商品服務:
我們服務精神是秉持的『絕對清潔』的堅持
將心比心,家適對人員的篩選及專業設備的選用上尤其用心。不求速效、不侵蝕建材為優先考量,針對不同材質,施以適當的清潔藥劑與工法。因為我們深信保障客戶權益,就是保護家適服務的職責。

專業工具與清潔劑
各式地板清潔(日本原裝進口)木質精油水腊專業清洗服務,採用進口專業的工具以及清潔劑,讓您府上徹底環保與乾淨,傢俱材質也不會因為不了解清潔劑的成分而造成毀損。

專業高超的技術
採用SCS環保之星,技術人員受過嚴格訓練,經驗豐富,且不斷在職進修,不是一般歐巴桑靠著未經求証的清潔偏方,耗時又耗力。

徹底的消毒病菌
蒸氣殺菌消毒服務,公司引進進口的專業儀器提供定期的高溫消毒、家庭全面達至殺菌清潔功效貼心服務,讓您府上保持在乾淨健康生活環境。

獨家塵蹣消毒 塵蹣消毒
殺菌消毒服務,公司引進進口的專業儀器提供不定期除蹣服務,即可消除微生物的侵襲。

收費單純:
除每月費用外,絕無其他額外支出。技術人員自備清潔工具與清潔劑、飲料,年節亦謝絕任何餽贈。

固定收費:
每月收費固定,無論當月服務次數,收費金額都是一樣。例如:服務頻率為一週一次者,不論當月服務4次或5次均收相同金額,使客戶預算明確。

精緻貼心的服務 :
技術人員皆須具備良好身家背景,像自己家庭般的呵護客戶的家庭,使客戶感覺安心貼心。

財產安全的保障:
不慎損壞客戶財產,除第一產物保險保障外,公司負一切責任,讓客戶無後顧之憂。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