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泰億機械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黃小姐
電話:(049)2251147
傳真:(049)2251383
地址:南投縣南投市自強二路23號



公司簡介

泰億機械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於1987年成立,長期以來泰億致力於高級自行車的專業OEM及ODM領域,至今已成為世界知名廠商,業務涵蓋從登山車、跑車、折疊車到表演車等自行車相關產品,外銷歐洲、美國、日本等地,並於1994年取得ISO 9002品質認證。2001年,為擴大市場佔有率,設立生產基地於大陸張家港保稅區,年產量高達25萬台,並於2003年取得ISO 9000品質認證。對外,泰億公司秉持著提供客人完善的服務品質,從品質到交期的掌控;對內,凝聚高度的員工向心力,以人為本的精神,讓泰億多年來一直以穩定的步伐前進,也因此能領先同業提供最優良的產品及服務給客戶。泰億公司致力於追求世界第一的品質、成本、服務;培育、關懷員工;堅守正直、勤儉、崇本、務實的王道,期待與客戶及員工共創美好未來。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進出口貿易商
產業類別:
汽車、自行車及配件、旅遊.戶外用品
主要商品服務:
登山車、跑車、兒童車、折疊車、前後避震車、表演車等車架塗裝以及整車製造。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