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敦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台北]


聯絡人:曾小姐
電話:(03)5425566
傳真:(03)5425181
地址:新竹市東大路二段83號12樓之1
網址:http://www.sti.com.tw



公司簡介

一、敦陽科技的誕生
敦陽科技創立於1993年3月24日,為台灣主要提供主從方案及系統整合服務敦陽科技(簡稱 本公司)是國內最大的系統整合廠商,為客戶提供最完善的資訊系統整合服務,現已有二千多家客戶。本公司名列台灣地區服務業500大企業之一,以代理世界性領導品牌的產品、最先進的資訊技術與專業服務,為各行各業規劃完整的資訊系統解決方案。其主要服務項目是以本公司所代理各領域知名資訊產品,為企業組織、規劃、建置資訊基礎架構(IT Infrastructure),並且提供相關的專業性諮詢服務,協助其建構最有利於業務發展的資訊平台,讓其能夠利用、整合、分享組織所有的資訊資源,充分發揮整體的資訊系統效能,最終目的在於協助企業發揮最大的營運效益。

本公司成立於民國82年3月24日,登記資本額為新台幣壹仟萬元整。第一年即創造新台幣1億6仟2佰萬元的營業額,過去十幾年來,全體員工秉持創業的精神,不斷的奮鬥努力,公司業務發展突飛猛進,業績蒸蒸日上,現有的資本額已成長至22餘億元,營業額更是成長至50餘億元,員工人數由16人成長至500餘人,營運績效卓著。本公司於民國89年1月正式上櫃,民國90年9月轉上市,現為資訊系統整合上櫃上市公司中,營運最穩健且獲利最高之模範公司。

董事長兼執行長 : 梁修宗先生
創 立 日 期: 民國八十二年四月
創 立 動 機: 成為台灣主要提供主從式方案及系統整合服務廠商
資 本 額: 約新台幣貳拾貳億元
上 櫃 日 期: 八十九年一月上櫃
上 市 日 期: 九十年九月上市,業務穩定成長
員 工 人 數: 約500餘人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系統整合業者
產業類別:
網路工具、系統工具、應用套裝軟體
主要商品服務:
1.提供電腦系統,包含伺服主機、工作站、個人電腦、網路伺服器等之規劃、整合與銷售。
2.提供電腦週邊系統,包含列印裝置、顯示裝置、硬碟機、硬碟櫃、磁帶機、磁帶櫃、光碟機及光碟櫃等之規劃、整合與銷售。
3.提供網路產品,包含交換路由器、集線器、網路介面卡及網路管理軟體等之規劃、整合與銷售。
4.電腦軟體,包含各種套裝軟體、資料庫軟體、資料倉儲軟體、系統管理軟體、機械電腦輔助開發軟體、網際網路應用軟體、電子資料交換中介軟體、辦公室自動化軟體及資訊管理系統軟體的整合、開發與銷售。
5.提供開放系統主從式架構整體解決方案與系統整合的諮詢與維修服務
6.其他特殊應用程式的開發、諮詢等服務。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