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大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曹小姐
電話:(03)3246169
傳真:(03)3247410
地址:桃園市蘆竹區南山路三段17巷4號
網址:http://www.tai.com.tw



公司簡介

大毅科技為台灣最早投入生產晶片電阻之專業製造廠,結合堅強的經營團隊,以最先進之生產技術,製造高品質的零組件,及最具競爭優勢之價格與服務,奠定了優渥的商業信譽,使客戶獲得百分之百的滿意,展望未來,大毅科技更期許,在紮實的基礎上,繼續努力邁進,積極研發以提供客戶更關鍵性之產品資源為目標,全心全力為客戶服務,共同邁向美好的明天。

大毅科技為通過 TS16949/ISO-9001/ISO14001/OHSAS18001/UL248-14 國際品質認證的績優股票上市公司,為台灣第七家取得I.E.C.Q合格產品認證資格。 在台灣、印尼、馬來西亞、東莞、蘇州等皆設有製造工廠,與國巨、華科等知名大廠同步領導世界被動元件業。成立以來,憑藉著最堅強的經營團隊、最先進的技術及最具競爭優勢的價格與服務,不斷創新與成長,奠定了最佳的商機與信譽。展望未來,大毅科技更期許在紮實的基礎上,積極研發更關鍵性的產品資源,朝永續經營及善盡社會責任的企業使命大步邁進。今擴廠完工,廣募精英中,凡誠懇、期望於事業上有番作為的有志青年,竭誠歡迎您加入本公司的工作團隊,共同為美好的未來攜手努力。

經營理念:

團隊-成功來自全體共識的凝聚與齊心的努力
創新-卓越來自現狀積極的革新與不斷的研發
質優-肯定來自品質執著的要求與持續的改良
服務-滿意來自客戶真誠的讚賞與心靈的感動
共享-喜悅來自成果無私的分享與永恆的價值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電阻器、電子材料
主要商品服務:
專業生產晶片電阻、晶片排阻、網路排阻,目前台灣擴廠完成,將持續投資擴大產能,並發展薄膜電阻、微電阻、高頻電感、晶片電感及 電阻電容混合元件。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