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美麗殿SPA美莊國際有限公司


聯絡人:何經理
電話:(02)22542284
傳真:(02)22512134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1段329號9樓之2
網址:http://www.mldspa.com.tw



公司簡介

美麗殿SPA成立於2002年,為迎合美容市場潮流及提供更優質完善的SPA休養空間及服務給消費者,除了持續投資更新硬體設備外,在服務品質方面更是精益求精、力求完美,以提供超越顧客滿意的優質服務。 秉持著『共創事業、利潤共享』的理念,美麗殿SPA為員工提供完善的教育訓練及工作環境,並有良好的升遷管道及福利制度,表現優異的您更有機會成為我們的事業伙伴,共創事業入股分紅,讓您一圓老闆的夢想。  


【分店資訊】 ◎雨農店 Tel:8258-5802 台北縣板橋市雨農路26號1樓 ◎雙十店 Tel:8252-2678 台北縣板橋市雙十路2段162號2樓 ◎新埔店 Tel:2251-2667 台北縣板橋市自由路22號1樓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諮詢業者、服務業
產業類別:
按摩SPA
主要商品服務:
美麗殿SPA所提供的服務十分周到,療程部分包括臉部保養、身體保養、身心減壓、窈窕體雕、能量養生、美胸保養、手足保養及多項精緻服務,商品部分則提供SPA專屬商品、醫學美容商品、及深受藝人喜愛及推薦的礦物質彩妝、專業美容保養商品等,希望一次提供所有貴賓全方位的專業SPA服務及享受。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