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瑞智精密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楊小姐
電話:(03)4837201
傳真:(03)4839794
地址:桃園市觀音區成功路二段943號
網址:http://www.rechi.com



公司簡介

嘉聯益創始於西元 1989 年 12 月,創始之際即以『技術獨立自主、創建一流品牌、打造科技人生』做為公司創業的初衷與理想,全體員工均秉持著『以優異的品質,邁向市場競爭;以卓越的技術,永遠領先業界;以完善的服務,贏得客戶滿意』的經營理念,積極地發展公司的核心技術、產品及服務,並以『成為全球頂尖之壓縮機關聯產業鏈的知名供應商』做為企業經營的神聖使命,因此企業得以 不斷地提升市場的競爭優勢 ,不但為投資者創造投資效益極大化,同時也為企業員工創造優質的就業環境。

在管理上,一向是以公平公開為原則,以誠信的態度對待企業員工、講究人性化管理、注重工作效率與績效,讓所有企業員工在工作上都能夠感受到瑞智精密是一個創新再創新、有效能、有速度、服務好口碑又有熱忱的活力企業;在品質、成本、交期方面,瑞智精密特別強調 3Q 的經營方針,亦即『品質要比別人好、成本要比別人低、速度要比別人快』,公司的經營必須以品質第一、品質優先、品質兼顧為考量基準;在此經營方針之下,瑞智精密更以注重安全第一與地球環境保護為使命。企業創始迄今,得以朔造出團結和諧、熱忱主動、追求卓越、貫徹執行的優質企業精神與文化。

自 2001 年開始,瑞智精密以追求世界級的競爭優勢做為營運主軸,積極建置以大陸為生產基地的佈局,展開垂直整合,再加上不斷的研究開發新產品、技術創新,與對「品質至上」信念的堅持,因此 5 年之間年銷售量得以快速成長三倍,成為銷售遍佈全球各地的知名品牌壓縮機專業製造廠 。

本公司主要產品為中小型空調設備用壓縮機,目前為全球第4大生產廠商,生產基地除了位於台灣桃園的觀音廠外,還有設在中國大陸的東莞廠及惠州TCL廠。為降低生產成本,亦斥資4000萬美元赴大陸青島設廠,並在2006年10月正式投產,目前年產能約800萬台,主要客戶包括海爾、TCL、海信、美的、華凌集團、珠海海格力、MIDEA、大同、聲寶、歌林、三洋電、普騰、日立、惠而浦、大宇、夏普、開利及富士等廠商。


瑞智精密今後仍然堅持 以『成為全球頂尖之壓縮機關聯產業鏈的知名供應商』做為企業經營的神聖使命,積極建構『 核心人才、核心技術、核心產品 』的核心優勢 , 讓企業在已開發市場和未開發市場能夠出奇制勝,成就瑞智精密的未來。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壓縮.分離設備
主要商品服務:
空調用冷氣壓縮機
空調用泵組品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