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娃娃城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牛小姐
電話:(02)27986888
傳真:(02)27986168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607號8樓
網址:http://www.pigeonbaby.com.tw



公司簡介


PIGEON(中文名貝親)公司成立於1957年,已生產奶瓶起家,經過40年的堅持不懈努力,發展成為世界第一流技術的日本最大育兒用品公 司。產品豐富,系列齊全。現擁有哺乳、斷乳、潔膚、衛生、食品等五大類400多種商品。
除了日本以外,貝親的產品還銷往世界五大洲近50個國家。以信得過的質量,新穎的設計,週到的服務,便利和安全贏得了消費者的歡迎,銷售量居全世界首位。
尤其是在亞洲,貝親已成為育兒用品的代名詞,貝親牌產品以其超安全性贏得了世界各地消費者的深深信賴。
貝親公司堅信「只有愛才能產生愛」,並以此作為公司的根本方針,把對嬰兒的愛融入產品的設計、生產和銷售之中,把無形的愛變成有形的愛。
「溫柔似母心」是貝親產品的共通特徵。
貝親的每一個商品都來自於長年的育兒研究,貝親公司的訓練有素的員工,在產品質量,和安全性上毫不妥協。他們精益求精,孜孜不倦的追求,使貝親的產品不斷更新,滿足廣大消費者的最新要求。
貝親公司不但重視產品,還重視服務。在日本積極開展托兒所等服務事業。並設有消費者服務室,時刻保持和消費者的聯繫,傾聽消費者的意見,加深和消費者的交流。



近年來,隨著人類社會的老齡化的進展,貝親公司還加強老年人用商品的開發和生產,把對嬰兒和母親的愛進一步推廣。
1995年,貝親公司的股票在東京第二部股票市場上市,以嶄新的姿態贏來建社四十週年。1997年順利地升級為東京第一部股票市場,百尺竿頭,更上一步。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嬰兒用品
主要商品服務:
孕婦用品
奶瓶及奶嘴
口腔發育
莫哭杯
洗淨清潔
食具調理
嬰兒食品
皮膚保養
沐浴入浴
嬰兒濕巾
儀容與衛生
健康用品
嬰兒玩具
環境安全
嬰兒學步鞋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