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巧翎股份有限公司(BODYFACE 纖體美身)


聯絡人:徐小姐
電話:(02)27052020
傳真:(02)27057450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265巷12弄1號4樓
網址:http://www.bodyface.com.tw



公司簡介

巧翎科技美容為專業的美容美体經營者,自1990年起即致力於美容美体領域,二十多年來除了已培養數百位美容師於美容業貢獻外,更服務了上千名的會員。

巧翎科技美容旗下擁有BODYFACE纖体美身館、無瑕美人養生美容會所二大品牌及國內外營業部。
BODYFACE纖体美身館於台北市擁有二家直營門市(世貿信義、南京中山)。
無瑕美人養生美容會所除延吉忠孝門市外,目前亦開放加盟中。
國內外營業部除了美容、美体保養品之銷售外更致力於推廣東方千年的美容術 - 耳穴美療,目前正熱情招募國內外代理商及耳穴美療講座學員。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代理商、服務業
產業類別:
塑身纖體
主要商品服務:
BODYFACE纖体美身館:
以日式纖體優質美身美容服務為主,客戶以女性為限與外界一般美容業不同。除了提供美容美体保養服務外,主張不量體重,以雕塑尺寸為主,針對東方人體型可對下半身或局部做加強。提供1~4年不復胖的保證期。

無瑕美人養生美容會所:
除了美容美身服務之外,更以日式纖体美身概念融合中國五行穴道經絡,由美療顧問以專業古法手技使用印尼皇室御用精油達到紓壓及放鬆的效果。

國內外營業部:
銷售美容美体相關商品及提供美容美体商品諮詢、提供美容美体保養技術服務,另透過中日台專利商品”晶漾雪鑽”推廣耳穴美療術,招募國內外代理商及耳穴美療講座學員。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