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三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程小姐
電話:(02)25006916
傳真:(02)25069793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復興北路342號2樓
網址:http://www.3jtech.com.tw/T/index.htm



公司簡介

企業沿革:
三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為一專業先進的科技產品製造商,由黃文義博士領導,于1977年起於石油勘探技術(GeoPacific Resources, Inc.) 發展勘探石油和搜索地熱的儀器及軟體。有鑒於石油勘探儀器的原理可以運用在通訊產品的開發,因而於1988年,三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轉變為該種產品。成立之初,三捷專心致力於麥金塔、個人電腦週邊設備的資訊技術和工業市場。于1996,增加了保全產品。
製造設備:
三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臺北離總公司大約25分鐘車程的臺北縣汐止目前有一條SMT生產線和一條DIP生產及測試產品線。另外在臺北南部大約300公里的高雄還有一條DIP生產及測試產品線。並且在大陸深圳市,現也有一個產品生產線和塑膠模具及射出廠。超過15年生產經驗,三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您可以信任的夥伴。
工廠地址:台北縣康寧街169巷29號7樓
工廠電話:2692-2216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模具、儀器儀錶
主要商品服務:
1.自有品牌: Pegasus modem、CAMit camera
2.OEM / ODM
3.Wirless communication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