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民健室內裝修


聯絡人:林先生
電話:(02)23029001
傳真:(02)23365810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環河南路二段280巷23號一樓
網址:http://www.minjiann.com.tw



公司簡介

本所成立於一九八五年,堅持以專業、創新、效率、品質、服務等五大信念為業主提供最佳服務。開業以來,結合建築師事務所及都市計劃相關業務的經營方式,一本盡心盡力的宗旨,整合各項專業,結合了建築、景觀、室內設計及消防等不同人才,已完成數百件廠房、辦公室、商場、住家、托育機構、補習班、老人福利機構、護理機構、醫療院所、店舖等設計。並整合結構、水電、空調,與各包商討論各項細節。施工期間,常常到工地研究可以再改良的地方,對提升良好的工地文化有正面貢獻。

為了提供業者完整一貫的服務,除了事務所之外我們成立了獨立的裝修公司、消防公司,我們的專業知識提供業者詳盡的前置作業諮詢避免決策失誤;秉持專業、熱忱的服務原則『顧客滿意的笑容是我們最驕傲的成果』
配合工程顧問團隊,包括有建築師、結構技師、室內設計師及消防設備師(士)等專業領域。從規劃設計、法規諮詢、送審執照等,可在最短的時間內完成業主所委託的案件

以誠信嚴謹、篤實精確之作風從事設計監造之服務,在設計品質、工作進度、造價估算掌握、工地監督各方面之努力,皆有具體明顯之成績,達到業主尋求專業服務之要求;要堅持最好的品質,要給客戶最忠實的建議 要當客戶最信賴的戰友。
由於事務所的服務品質與效率深獲業主好評,在業界已邁立良好口碑,未來本事務所仍將一本初創精神,衷心為所有業主持續提供高品質服務、創造高價值地利,以專業為業主創造最美好的成果與空間環境.。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工作室、其他
產業類別:
裝潢設計、工程承包
主要商品服務:
專辦各種營業場所、餐飲娛樂業、資訊休閒服務業、美容瘦身業、健身休閒業、室內機械遊樂場、釣蝦場、超市、店舖、商場、旅館、金融業、汽車(修理)保養廠、八大行業、安養護機構、護理之家、作月子中心、托嬰中心、托兒所、安親班、兒童托育中心、才藝班、幼稚園、補習班等

使用執照變更、立案、分併戶、雜項執照申請、結構簽證、室內裝修設計簽證及施工、消防工程設計規劃施工、廣播、防盜、監控系統設計規劃施工、建築物公共安全檢查簽證及消防安全設備檢查簽證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