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亞洲專業出版社


聯絡人:楊小姐
電話:(02)27337701
傳真:(02)27350066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三段385號11樓
網址:https://www.archi.net.tw/



公司簡介

亞洲建築專業電話簿自1974年在台灣首創以來,發行屆滿34周年的今天。以無比歡喜的心情,見證了台灣房地產的第三次熱潮,同時直接牽動了建材業再度的活絡;繼百業興盛的榮景,亦將隨之而來。

亞洲建築專業網www.archi.net.tw在雅虎、Google網站關鍵字查尋,一直排列前茅,堪稱台灣建築建材業最影響力的商情入口網站和B2B專業採購平台。目前每天上網的流量均維持18000人次以上,竭誠邀請您多多利用它上網或上傳貴公司的產品圖片、圖說及近期的活動、信息,以供全球華人採購、點擊。

亞洲建築光碟版是值得珍藏,因它具有:發行的普遍性、攜帶的輕巧性、搜尋的方便性、存檔的時期性、內容的廣納性等功能,所以自下一期起,本光碟版將擴大收集各建材廠商的產品圖檔、型錄和影音呈現的整合製作,勢將開啟另一次的傳媒改革,也歡迎您的響應加入。

只要刊登亞洲建築專業電話簿廣告,即免費成為亞洲建築專業網VIP會員,並享有會員多項權益外,又可將貴公司所刊登的廣告版面免費掛到亞洲建築網站上和亞洲建築光碟版上,一舉數得。

「心的感恩、心的善念、心的歡喜」,讓我們都願意奉獻、付出、給予。期盼匯聚眾人的愛心、善心、喜悅的心和金錢、智慧、力量,本社的同仁有信心,與建築、建材業界的先進、朋友們,共同一起打造下一波新台灣建材媒體廣告的新面貌。

*出版
ADD:北市信義區和平東路三段385號11樓 TEL:02-27337701
*網路
ADD:北市大同區長安西路342號6樓 TEL:02-25508626
*高雄分公司
ADD:高雄市鼓山區富農路203號11樓 TEL:(07)5500725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工作室
產業類別:
工具書.字典
主要商品服務:
平面媒體: <亞洲建築>專業電話簿:創立34年,台灣建築建材產業採購工具書 電子媒體: <亞洲建築>光碟版電子書 網路媒體: 亞洲建築專業網www.asianmaterials.net 亞洲工業專業網www.yaikuan.com.tw 網路資訊服務: 中國通國際行銷www.ctim.com.tw 台灣電腦宅急修www.pcservice.com.tw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