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華冠通訊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蔡小姐
電話:(02)82277755
傳真:(02)26701311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正路866號6樓
網址:http://www.arimacomm.com.tw



公司簡介

華冠通訊股份有限公司,設立於1999年8月,專注於行動通訊產品之研發、生產、與行銷。

華冠通訊股份有限公司的定位為提供客戶市場研究、產品設計、研發、製造、產品認證、全球後勤與售後維修的完整方案。目前全球員工約3500名,公司位於台北中和/鶯歌/新竹三個據點。鶯歌/新竹以研發業務為主,中和則以研發、企劃與業務為主。量產製造中心則為大陸吳江廠及巴西,而重要的四個研發中心則位於台北中和與新竹、大陸南京與杭州。主要客戶為Sony、LG等國際大廠。

華冠在專業領域上不斷向前,在設計、研發、製造、管理與客製化的領域裡已達世界級的水準,藉由最佳的資源整合與人力配置,積極發展行動裝置關鍵技術,期望在未來通訊世界滿足人們的夢想。



品質、交期、價格是華冠的競爭力。我們掌握產品設計與核心技術,並且具備上下游完整的供應鍊,在成本控制與時間控管上做最精準的計算。充足的產能,客製化能力與品保認證,不只代表領先的生產技術,也是吸引世界知名廠商釋單的成功關鍵。

科技的進步帶給人們更多彩多姿的生活,行動通訊的未來沒有國界,華冠通訊將努力以『創新、品質、分享』的企業理念,為世界各地客戶做最好的服務。



《中和研發中心》新北市中和區中正路866號6樓

《新竹研發中心》新竹市東美路91巷3號9樓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通信産品
主要商品服務:
華冠通訊專注於行動通訊產品,目前主要產品線為3G/HSPA/LTE/4G之多功能手機與智慧型手機。我們期許自我為完整解決方案提供者,能提供客戶在市場研究、產品設計、研發、製造、產品認證、全球後勤與售後維修的完整方案,所提供的全球運籌服務達數十個國家。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