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文藻美語土城分校 (薇傑語文文理短期補習班)


聯絡人:謝先生
電話:(02)82621200
傳真:(02)82621201
地址:新北市土城區延和路42之1號



公司簡介

文藻國際連鎖企業自西元一九八二年五月一日創立以來,逐次轉型成長,也飽嘗了蛻變前所帶來的錘煉與苦難。文藻人心中有共同的目標,有為追求完美不畏犯難的精神。所以多年來我們對於經營、管理和教學方面的研究,從不間斷,即使遭遇艱困的局面,也不曾退縮或者鬆懈過。深信,任何希望永續發展的事物,「同甘」與「共苦」是一種必要的循環,只有懷抱理想的人,才能夠坦然面對,持之以恆。

自一九八五年起,文藻全心致力於連鎖事業的研究與發展,建立自己獨有而完整的管理系統和優良的品牌形象。同時,也是一個珍惜商譽的軟體企業,她所提供的服務是「商譽」和「Know-How」。

做為一個現代企業,我們不僅要把每一件事情做好,而且要做得正確。二十三年來,文藻以前瞻、專業、優質的經營理念,在變動中尋求自處與定位,為不接續的世代開創新的契機。文藻自一九八二年創立迄今,逐步完成文藻美語、文藻出版、文藻企管,到文藻全球網際事業的建構,從單一的連鎖業整合為橫向發展的多元連鎖企業。當觸角不斷向外延伸的時候,我們謹慎杜絕虛胖所可能造成的組織癡呆症,以及設法減輕人們在科技與時空區隔下的疏離。

因為我們的理念,是以國際的視野和親切的態度服務人群,並為您提供一個可以馳騁萬里的空間。我們存在的目的是要闡揚人類生存的基本精神:關懷別人,勇敢犯難,誠實自信,追求卓越,增長智慧。文藻向來以「人」為企業發展考量的依據。所以,文藻的創辦宗旨為:

一、人才:結合一流人才,以培養優秀的人才。
二、人格:重視人格教育,以培養品德高尚的學生。
三、人文:建立以知識和道德為基礎的智慧的人生觀。

其所強調的就是「人」,要讓有理想,有愛心,有志氣的人結合在一起,創造一番有價值的事業。

※※經營理念※※

文藻自1982年創辦以來,承蒙大家的合作和用心努力,已經為社區奠立了一個良好的學習環境。但是,二十年來,文藻的事業伙伴,每一次的年終檢討,沒有一回是滿意的,總有一些新的觀念等著去落實,許多企劃實施後的經驗和資訊,需要重新修正得更有系統化和書面化,最要緊的是,整個學習環境和生活的品質有沒有一天比一天「感覺」更好?前瞻、專業、優質的經營理念,深植在每一個人的心底。

時光如梭瞬即轉入二十一世紀,身處變動的時代,人心特別容易浮燥。我們期盼大家在尋求改變的諸多誘因當中,先要認定變動中的方向和秩序,才不會導致混亂。對於一個有方向感的人而言,變動是轉機而不是危機。如何才能在變動當中尋得方向和秩序呢?

我們的經驗是

前瞻 : 祇有敞開胸懷,才能迎向二十一世紀。要不斷吸納有用的知識,勾劃出心靈的地圖,教育藍圖的擘劃要建構在二十年後的遠景。新教育觀念的倡導二十年並不長,記得文藻推動語言改革教育,好像還是前不久的事情,如果不是年曆上的記載,誰記得這已經是十八年前的事情了。而十八年後的生活態度和技能,要從現在做起,從閱讀做起,因為讀書是一種無限的希望和力量。所謂 : 海到盡頭天是岸,山登絕頂我為峰。說的就是這一種心境。

專業 : 有人說這是資訊暴炸的時代,前不久英代爾總裁 Andrew S. Grove 也著書,說這是十倍速的時代。無論如何,電子、通訊、電腦科技知識的精進,確實改變了太多的生活方式和遊戲規則。最近一年多來。大家都嚷著要讓孩子趕快學美語學電腦,因為這樣才能上網路,才看得懂網路上的新鮮事。上網一時之間成為現代人最時髦的話語。因為大多數人都相信,世界的意見和知識都被放到同一個桶子裏面去了。好像數億人每天都往這裏面丟東西,也從裏面去撈取自己想要的東西,情況會愈來愈顯得熱鬧和複雜。別忘了,祇有少數有用的知識,才是自己需要的。我常比喻一個有頭腦的人就是 THINK-TANK,指的就是專業-具備整合型的現代化系統觀念(或思考模式)的人。

優質 : 一個人是不是能夠生活的更適意,更有品質,願不願意為人群多提供一些服務,取決於態度。我們在文藻有一種共同的信念,凡事自我要求。就是不斷的創新求進,提升自己思考的品質,經營的品質,決策的品質,管理的品質,教學的品質,所謂「全面品質」的生活態度。

前瞻、專業、優質是文藻最具體的辦學理念,也是一種生活態度。

如果,我們這一點小小的經驗,能夠得到您的認同,那將是我們最大的喜悅。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補教服務
主要商品服務:

美語補習班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