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美商甲骨文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張小姐
電話:(02)23127588
傳真:(02)23817879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66號新光摩天大樓35樓
網址:http://www.oracle.com



公司簡介

Oracle是全球首屈一指的電子商業軟體和服務供應商,也是第一家世界級軟體廠商致力在所有產品線內,發展和部署具有100網際網路能力的企業級軟體A產品範疇涵蓋資料庫、應用伺服器、企業應用的電子商業軟體,以及應用軟體開發和決策支援工具。Oracle是業界唯一有能力建置完整、全球化電子商業方案的廠商,從前端的客戶關係管理到後端的企業資源規劃應用管理,供應鍊管理軟體和平台基礎設施,一應俱全;Oracle並提供各種專業服務,協助客戶規劃電子商業策略以及設計、量身訂製與建置電子商業應用。身為全球第二大軟體公司的Oracle,創業於1977年,總部設在美國加州RedwoodShores,客戶群遍及145個國家,2000年(結算至2000年5月31日)營業總額達101億美元,全球員工數為4萬3千人。Oracle在1991年設立台灣分公司,並先後於新竹和高雄成立辦事處,為泛產業別的企業客戶與業務夥伴提供整合式電子商業方案和技術支援,現有員工200多名。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系統整合業者
產業類別:
系統工具
主要商品服務:
1) Database Applications 2) 資訊管理解決方案(如財務系統會計系統……等)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