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私立奧斯福爾教育機構


聯絡人:吳小姐
電話:(07)2222219
傳真:(07)2229758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建國一路356號
網址:http://www.fas.tw



公司簡介

奧斯佛爾美語教育機構是一個學習型的工作團隊,從事兒童美語多年來,一直秉著帶孩子看世界的學習角度來培養健康、快樂、有自信的小孩。以孩子為中心的學習出發點,藉由和孩子生活有關且有趣的各國教材擴充至大量閱讀,經由老師的引導及我們將語言的學習以「融入式」的教學,使學習語言更生活化及自然。我們的教學以單元主題擴展出六大領域教學及八大智能,以孩子全面發展及人格養成為主要的本體核心,我們更注重孩子的個人本質及和諧發展,我們的教學活動理念是融入所有幼教課程設計而來的,也就是教學的環境全面化且不是片斷的,因學校生活和實際生活是密不可分的。在Oxford理念堅持下,從內到外、從局部到整體、從抽象到具體進而幫助孩子,讓孩子的學習更具世界觀、更具意義。
没有壓力美語教學加上全園教師精心設計的融入台灣節慶及鄉土文化、風俗習慣的美語學習內容,讓孩子融會中西文化與世界接軌以互動式教學,再以生動、活潑、没有壓力教學法激發孩童學習興趣,藉由專業並說的一口流利的美語,幼教老師以主題式融入教學,也邀請父母同時參與孩子的美語學習情境一起同步成長。全園以專業師資、多元化的主題教學、以美語融入式教學及孩子的遊戲學習為主要特色,寬敞的學習空間與教室,不另收費也為孩子及家長提供最好的學習環境。
未來規畫與展望:
1.建立一個真正屬於幼稚園的園地。
2.行政電腦化,建立有組織、有系統之園務制度。
3.善用社會資源,增加設備以改善幼兒學習環境。
4.鼓勵教師參與進修和研究,以提高師資品質。
5.編制教材、製作教具,並時時改進教學方法。
6.落實生活教育,建立良好學習態度和生活習慣。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教育培訓、補教服務
主要商品服務:
補習班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